感天行善,寒冬送暖-正隆公司永不缺席

文字-A A +A

 感天行善,寒冬送暖-正隆公司永不缺席

感天行善,積善之家必有餘慶~長期關懷弱勢族群的正隆公司&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今(2015)年再度響應財團法人-感天行善協會所主辦「關懷弱勢,冬令救濟」活動,於2015/02/01 上午九點起假大園鄉仁壽宮廟埕前發放民生用品,正隆公司與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提供春風姊妹品-蒲公英抽取式衛生紙共捐贈600串,並由大園造紙廠總務副理 賴志峰等企業志工全程參與發放。讓受贈戶在寒冬的農曆過年前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過一個平安的好年。

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大園區-呂水田區長。市議會 徐其萬議員、游吾和議員等親臨仁壽宮廟埕前慰勉工作人員,並一起關心寒冬暖流「關懷弱勢,冬令救濟」活動之進行,更向志工們致意與讚許,鄭市長在致詞時說:『社會就因有這麼多善心人士與企業的愛心付出,社會因而更加祥和』,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贊助與正隆公司志工们的愛心付出及幫忙發放,除與工作人員合照外,還親自頒贈實物予市民,並祝福這次活動圓滿順利成功,全體市民羊羊如意,新年發大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

正隆大園造紙廠總務課同仁非常高興參予此次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冬令救濟」活動,感到非常興奮,因為能幫助這些弱勢家庭提前歡度春節共過農曆年,讓這些低收入戶在寒冷天候中感受人間如冬陽般的溫暖情意,紙因『紙有蒲公英最用心』『紙有正隆人最貼心』『紙有春風最溫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天行善,寒冬送暖-正隆公司永不缺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