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后里廠持續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后里廠持續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后里廠:徐敏崑

  時序已進入臘月寒冬季節,華人已在為過新年預做準備,然居住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里民黃○○女士,卻因其經濟來源,生活起居都很艱困,難以渡日,偏逢三個月前因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後發現罹患橫結腸癌(俗稱大腸癌),當即在醫院的安排下接受切除手術及住院治療,現已出院在家休養,仍須持續追蹤觀察,生活雪上加霜陷入困境需外界協助幫忙。

台中市翁美春議員及泰安里里長江慶南先生得知此事後,關心轉介,尋求正隆公司濟助,經后里廠建請所屬【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給予幫助,基金會同意濟助生活急難補助金。於2015年01月28日由正隆后里廠-林榮榛廠長代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在執行長-鄭武揚及后里總務課長蕭名麟會同下前往江里長服務處,探視黃女士並將生活補助金交予黃○○,表達『正隆公司』及【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照顧弱勢族群,關懷鄉里之意。

圖說:正隆后里廠林榮榛廠長(左二)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左一)及后里總務課長蕭名麟(右一)會同下代表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捐贈黃女士生活補助費,台中市翁美春議員(右三)及泰安里里長江慶南(右二)臨場見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后里廠持續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