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未來,何去何從?

文字-A A +A

  在台北時間1月17日湖人對爵士的比賽中,林書豪重回先發,位於遠在太平洋的台灣球迷無不早起觀看這場比賽,但林書豪表現卻十分糟糕!

  在10次出手當中僅命中3次得6分,而當地知名報紙《洛杉磯時報》也對林書豪的前景感到悲觀,全文編譯如下

  湖人資深記者Bill Breznahan表示:“這也是林書豪唯一湖人效力的賽季了,他的表現與優秀搭不上關係,每一周過後,他在場上的作為讓自己生涯再現巔峰的可能性持續減少。”

  而湖人總教練Scott早已經公開批評過林書豪是軟蛋,稱:“我這人看球員就只分強硬跟不強硬,我覺得(強硬)不是馬上就能擁有的特質,有些人天生就是那樣。”

  雖然後來Scott積極否認自己在是在暗指林書豪是軟蛋,但他的意思已經相當明顯。林書豪不得不在比賽過後申明自己打球並不軟,他在場上已經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今年七月就可以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在效力於湖人中,他的處境並不是十分樂觀,不但表現與薪水不能符合,面對與陣中老大Kobe Bryant的相處也並不融洽,無疑的是他這一季十分艱辛!

  在去年來到湖人的林書豪,原本站穩先發陣容,無奈表現浮浮沉沉,又再度面臨與當年火箭隊的情形,在先發與替補中找不到發揮的機會!

  而這些表現,各球團當看在眼裡,面對他今年薪水高達1500萬美金之下,我相信在下一份合約來臨前各隊都會評估是否會延續之前薪資續簽林書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01.10

李宣

加入時間: 2015.01.10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無名小卒改變的那一晚 Hassan Whiteside

2015-01-27
瀏覽:
3,831
推:
37
回應:
0

林書豪坐冷板凳 賽後聖經PO網

2015-01-24
瀏覽:
3,973
推:
1
回應:
0

NBA 2015 群雄爭霸再起

2015-01-23
瀏覽:
3,142
推:
0
回應:
0

林書豪未來,何去何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