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布袋戲二郎神大戰諸葛孔明 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看得出神

文字-A A +A

正隆基金會由鄭武揚執行長(右一)與陳階陽協理(右三)領軍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演出布袋戲。

正隆基金會如春風般呵護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小天使們,體恤慢飛天使家長辛勞與開銷,鄭武揚執行長一行人特地帶來一整年份的春風、蒲公英衛生紙與日本大王紙尿褲,市值約15萬元向慢飛天使們道新年好。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帶來一整年份衛生用品還有實物捐贈給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天使們。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與陳協理階陽,還有大林廠長蕭吉河林、正彥副理等,紛紛拿出看家本領,將布袋戲活靈活現表演二郎神楊戩乘坐如蒲公英柔軟雲朵與諸葛孔明鬥法,還有苦海女神龍也彩繪出一幅春風吉祥如意,送給慢飛天使們耳目一新的『看戲』。

正隆鄭武揚執行長(右)、陳階陽協理(左)帶來山富拼圖讓慢飛天使們增加認知能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說:正隆基金會『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讓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與教保老師們足感恩。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更是最瞭解慢飛天使們生活中的需求,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送紙尿褲,還有使用量甚多的衛生紙,還特別帶來山富公司提供可以動手動腦的益智拚圖,盼望孩子們平安歡樂迎接羊年。

正隆鄭武揚執行長(左)與大林蕭吉河廠長(右)藉由拼圖訓練小天使手掌張力。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捐贈儀式中,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正隆公司陳階陽協理、大林廠蕭吉河廠長、林正彥副理、丁宗偉組長等,不僅是二郎神、諸葛孔明、苦海女神龍~還有益智教材拚圖,體力與腦力的激盪紛紛與慢飛天使們融為一體。雲林家扶周振湖委員說:隨著布袋戲演出,還有拚圖拚裝過程,小小動作都是慢飛天使學習過程中最佳刺激,而在正隆基金會春風阿姨與蒲公英叔叔們細心協助下,一幅幅『漂亮圖案』展現,為慢飛小天使們喝采之聲不絕於耳。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帶給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豐盛歡樂。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對家扶慢飛天使的祝福送暖,是家扶小寶貝們最需求也是減輕家長們的負擔。鄭武揚執行長表示:『願意照顧有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而春風阿姨、蒲公英叔叔們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關心小天使們的成長,最重要是給慢飛天使家長更多的加油與打氣,送益智教材讓孩子們歡樂。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一)特以感謝狀致贈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由陳階陽協理(中)與鄭武揚執行長(右)接受。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正隆關懷兒童傳遞愛心一路守護,讓愛遠播『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為家扶近50位慢飛天使送來一整年份衛生用品,貼心考量,將紙尿褲、衛生紙等衛生用品每季以最新產品配送,也會隨著慢飛天使成長尺寸加以調整,讓人更是感受『點燃生命之火』~正隆用愛點亮孩子笑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布袋戲二郎神大戰諸葛孔明 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看得出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