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雲林家扶足感恩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雲林家扶足感恩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於2015年1月14日,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為慢飛天使送來最需求的紙尿褲,還有使用量甚多的衛生紙,春風阿姨與蒲公英叔叔們則帶給孩童,正隆關企-山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致贈-益智拚圖 祝慢飛天使平安歡樂迎接羊年,雲林家扶主任委員-陳燦勳及周振湖委員亦專程蒞臨見證,共同祝賀孩童歡喜過新年。

雲林家扶主任委員-陳燦勳及周振湖委員同時表示:『特別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對家扶慢飛天使的祝福送暖,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 鄭武揚執行長帶來一整年份大禮物,是家扶小寶貝們最需求的抽取式衛生紙、黏貼型紙尿布與尿褲等,以減輕家長們的負擔』。大林廠 蕭吉河廠長表示:『願意照顧有需要協助的弱勢家庭』,而春風阿姨、蒲公英叔叔們到雲林家扶,一來探望孩子們的成長,最重要是給慢飛天使的家長更多的加油與打氣,送益智拚圖教材讓孩子們歡樂。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捐贈儀式中,正隆公司 陳階陽協理、大林廠 蕭吉河廠長與林正彥副理、丁宗偉組長、鄭武揚執行長等,特地帶來益智教材-拚圖與慢飛天使們一起『腦力激盪』。家扶的周振湖委員說:拚圖拚裝過程,一個小小動作,也許是慢飛天使學了一個星期、一個月甚至更久時間才得以學會,而在正隆的春風阿姨與蒲公英叔叔們細心協助下,一幅幅『漂亮圖案』展現在熱鬧會場中,響起歡呼為小天使們喝采之聲不絕於耳。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正值歲末冬暖之際,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傳遞愛心,為近50位慢飛天使送來一整年份衛生用品,總市值近約15萬元,大大減輕家長們經濟支出。更是貼心考量,將紙尿褲、衛生紙衛生用品每季以最新產品配送到雲林家扶,也會隨著慢飛天使的成長尺寸加以調整,讓人更是感受的~正隆用愛點亮孩子的笑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用柔軟春風呵護最愛的人』雲林家扶足感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