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國小自治小正副市長 歲末感恩愛心活動贈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今日到雲林家扶中心,將全校師生『感恩歲末愛心活動』所募集到玖千多元,捐出做為雲林家扶為弱勢兒童的扶幼助學金。

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是六年級同學,張慧芊說:在103年12月最後一週全校舉辦『感恩歲末愛心活動』,在之前特地參訪雲林家扶做了充分的瞭解與認識,經與小市長內閣幹部們討論後做了決定,要將此一筆金額捐給雲林家扶中心。

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由校長顏錦惠陪同雲林家扶中心捐贈同學愛心給家扶中心。

石榴國小在一週期間,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帶著閣員們,到每個班級說明,介紹家扶幫助貧困兒童工作,雲林家扶也為弱勢家庭舉辦了很多的娛樂、學習性的活動,諸如:親子活動、下令營隊還有教育成長營,請全校老師與同學們一起支持『雲林家扶』,共同為家扶孩子『點燃生命之火』脫離貧窮,協助家扶讓愛遠播守護貧童。

石榴國小自治小正副市長與校長顏錦惠家長會長林妙玲在家扶裡一塊、五塊、十元的整理共有9千多元捐贈。

石榴國小校長顏錦惠相當欣慰,對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今年表現,發揮創意讓同學們將家中用不到的衣物、日用品,帶到學校『湧愛池』以物易物交換,讓舊物品找到新主人,而不是任意拋棄,讓大家學習~惜福的觀念,而另一方面在自治小正副市長張慧芊與張家綾鼓勵帶動造成風潮,全校500多人紛紛捐出零用錢來支持『感恩歲末愛心活動』贊助雲林家扶幫助弱勢的孩子。

在校長顏錦惠與家長會長林妙玲見證下將石榴國小感恩歲末愛心捐贈給雲林家扶。

石榴國小的家長會長林妙玲看到全校師生動員,學生們一元、五元、十元不等,用自己零錢做公益,實際行動支持雲林家扶中心幫助貧困兒童,在感動之餘當即率先響應捐出兩千元,給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支持打下強心劑,今日也特別陪同一塊到雲林家扶,並見證捐贈出9,305元用愛守護貧童。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愛心捐贈。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謝小學生發會創意贊助家扶,來自斗六的石榴國小自治小市長張慧芊與小副市長張家綾,還有顏錦惠校長與家長會長林妙玲陪著小正副市長的蒞臨,與學務主任史利民一起驗證民主精神,獲得多數人的同意下,讓全校學童們從小學習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瞭解培養訓練自治的精神,讓『關懷與愛』在這群石榴國小學生中滋長,建構一個愛與分享的學習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石榴國小自治小正副市長 歲末感恩愛心活動贈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