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專車送幸福~繫愛雲林家扶 大興愛心協會捐贈家扶客貨兩用座車

文字-A A +A

郭鍾美珠率領大興愛心協會與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鎮代會主席丁學忠、佳聯董事長許恒慈等為雲林家扶受贈啟動儀式。

新北市大興愛心協會郭鐘美珠會長率團員今蒞臨雲林家扶,在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民代主席丁學忠,還有佳聯有線董事長也是家扶榮譽委員許恒慈、李美惠、程英綢等委員見證下,將一部客貨兩用的福斯七人座車捐贈給雲林家扶由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讓偏鄉的雲林家扶工作員不僅適切更是立即性服務。

雲林縣長李進勇為大興愛心協會見證捐贈專車給雲林家扶,由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

郭鐘美珠會長表示:大興愛心協會早於幾個月前,就來到雲林家扶探訪,還特地與社工員們慰問四湖、水林的受助家庭;看到出發前社工老師們將民生物資,一包一包搬至自己的小車上,而所載物資有限,感於社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更讓大興愛心協會的伙伴有鑑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慶幸在李仲昌、李學科、黃勝輝、雄業實業李春發與大欣貨運郭南山等的協助下,有了『大興專車』為雲林家扶送愛送幸福。

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鎮代會主席丁學忠、佳聯董事長許恒慈與捐贈的大興愛心協會等為雲林家扶新車剪綵。

虎尾鎮長林文彬與鎮民代表會主席丁學忠榮幸參與贈車見證,兩人欣慰表示:感謝大興愛心協會送愛至虎尾的雲林家扶中心,更瞭解『大興』之前將愛送至新竹尖石部落還有宜蘭等地,提供睡袋、奶粉、紙尿褲、發電機、保暖衣、民生物資等,明年度更將為崙背鄉消防隊再捐贈一部救護車。出身雲林二崙到新北市奮鬥打拼的李學科更說:千里有緣一線牽,不僅雲林家扶、崙背消防隊,盼為雲林帶來更多社會福利資源。

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鎮代會主席丁學忠、佳聯董事長許恒慈與大興愛心協會們舉起高高彩球讓雲林家扶服務更即時適切。

『愛心大使』郭鐘美珠與先生郭南山以前是從事貨櫃運輸公司,現在自詡為『無業遊民』,但卻是傳承公公婆婆『積善之家』庭訓,愛與分享四處佈施,她說:做好事會讓自己更快樂,也是最佳的健身運動;大興愛心協會們一早驅車,從新北市大夥來到虎尾,雖然外面冷風刺骨,但是每個人心理頭都暖呼呼。因為知道雲林家扶在年底還要送年菜至各鄉鎮受助家庭,這部大興送幸福送愛專車,捐贈給雲林家扶中心後,馬上即可載送物資,載送幸福與愛傳遞給沿海受助的弱勢家庭,而這亦是急著辦理購車捐贈的主因。

虎尾鎮長林文彬高興雲林家扶受贈扶幼專車,而縣長李進勇率先戴著大興愛心協會郭鍾美珠會長試開,要讓愛心跑遍20個雲林縣各鄉鎮。

雲林縣長李進勇感謝郭鐘美珠率領的大興愛心協會蒞臨捐贈,社工老師們讓大興專車送幸福送愛傳遞雲林縣每個角落;家扶更感謝虎尾鎮長林文彬、民代主席丁學忠、佳聯有線董事長亦是家扶榮譽委員許恒慈、陳燦勳主委與李美惠、程英綢等委員共同蒞臨為『大興專車送幸福』見證,讓家扶社工更契合即時性服務,讓社會的愛心遍及雲林縣每個鄉鎮。

雲林縣長李進勇特地頒發雲林家扶感謝狀,致贈大興愛心協會由郭鍾美珠會長代表受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興專車送幸福~繫愛雲林家扶 大興愛心協會捐贈家扶客貨兩用座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