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后里廠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后里廠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台中市后里區舊社里里民莊○○女士, 與丈夫離異後,獨自租屋而居,平日靠打零工維生,生活是很困苦但勉強可以維持。 莊○○於日前身體不適經檢查才得知患卵巢癌,已經醫院施行子宮摘除手術並需接受化學治療,需休養一段時間所以無法工作,在沒有收入及無積蓄的情況下,造成生活和經濟上的困境,希望外界給予生活上的幫助。

此事經舊社里 林有盛里長轉介關心,尋求正隆公司濟助,經后里廠派員實地訪查確認屬實後,建請所屬【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給予幫助,基金會也同意濟助生活急難補助金。於2014年12月24日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陪同下由正隆后里廠-林榮榛廠長代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在林里長服務處,將補助金贈予莊○○,以表示『正隆公司』及【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照顧弱勢族群,關懷鄉里之意。     

 

關心弱勢照顧需要幫助之人〜正隆公司永不放棄

后里廠:徐敏崑

正隆后里廠-林榮榛廠長於2014年12月24日代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親臨義德里 謝榮慶里長服務處慰問張○○並將補助金交予張君,呈現『正隆公司』照顧弱勢族群,關懷鄉里永不放棄。【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專程到場見證與關心。
本案係厚里區義德里-謝榮慶里長關心轉介,建請正隆所屬【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給予幫助生活急難補助金之個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后里廠關懷鄉里捐贈急難救助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