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授證40戶寄養家庭 誓當『幸福守護星〜溫暖寄養童』

文字-A A +A

家扶授證40戶寄養家庭 誓當『幸福守護星〜溫暖寄養童』

雲林家扶中心2014/12/21假麥寮晁陽綠能園區舉辦寄養家庭家授證典禮,主委陳燦勳逐一授證,感謝40戶寄養家庭全年無休照護寄養兒少,共同宣誓願當『幸福守護星〜溫暖寄養童』。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雲林縣議員蔡岳儒、麥寮晁陽綠能園區董事長邱信富等人見證下,主委陳燦勳為感謝寄養家庭們愛的分享-親自逐一授證,並特別下田裡親採蔬果,親撫大地蘊育蔬果氣息,品嘗現採新鮮蔬果烹調出的風味餐,聆聽蟋蟀唧唧天籟聲,陪孩子在暖房中觀賞鬥蟋蟀活動,親子皆歡。40戶老中青寄養家庭,齊聚訴說著自己與孩子共同的故事,代代傳承意味濃厚,齊心持續付出愛。

雲林家扶中心寄養家庭全年無休照護寄養兒少,寄養父母幾乎都將寄養童視如己出,尤有甚者感動阿公阿嬤與子女,全家三代全投入關懷行列,40戶大愛家庭上午獲證,誓當幸福守護星,照亮、溫暖寄養孩子的心,照顧好更需要愛的孩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授證40戶寄養家庭 誓當『幸福守護星〜溫暖寄養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