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富(NET)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100萬元提貨券讓家扶孩子溫暖過新年

文字-A A +A

本日(22號)下午由主富(NET)服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室社福組組長王詩佳、法務部行政助理賴玥妤代表捐贈100萬元的提貨券,讓花蓮受助的家庭可至全國(NET)門市,依自己的尺寸、自己的喜愛換取衣飾,讓孩子可以快樂過新年。

 

王詩佳組長表示主富服裝是本土企業,主富董事長是雲林縣人,董事長對於家庭與孩子的需要十分關心,之前因著八八風災與家扶有合作的機會,今年透過提貨券的方式,希望能貼近受助家庭的需要,趕在2014年底前,協助東部與南部的家扶,送來提貨券,讓弱勢家庭可以憑著提貨券到NET各門市提貨。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認為,捐贈提貨券對於受扶家庭有特別的意義,能夠親自到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飾,會讓受助家庭倍受感動,100萬的提貨券,一張面額1000元,總共有1000張,相當於1000個新衣心願會被滿足。陳主任非常感謝主富(NET)服裝為花蓮家扶受扶的眾多家庭所付出的,今年冬天又特別寒冷,能夠讓受扶家庭在過年前穿新衣,正是目前所需要的幫助。

花蓮家扶中心社工督導陳素卿也表示,最近遇到一些孩子穿著不是太保暖或是拉鍊故障的外套,心裡就非常心疼孩子,擔心孩子們受凍感冒,因此接獲主富(NET)服裝的捐贈通知時,非常地興奮也有點難以置信,今天主富(NET)服裝能親自到花蓮家扶一趟並致贈提貨券,為花蓮家扶帶來的是一份超級大禮,能幫助到眾多家庭的孩子溫暖過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主富(NET)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100萬元提貨券讓家扶孩子溫暖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