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扎根暖童心 安學擁愛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聖誕節前夕,玫琳凱為偏鄉雲林家扶海線地區,帶來近百位家扶兒童扎根安學用品,今於家扶北港服務處贈送給受助學童,播灑下希望種子盼讓家扶學童增加更多學習機會。

玫琳凱安學扎根帶來烏克麗麗讓雲林家扶孩童即刻彈奏分享。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許菁菁經理帶來玫琳凱團隊,為沿海區受助學童送暖。專程南下到雲林縣的玫琳凱許菁菁經理說:台北與雲林北港距離約250公里遠,但是玫琳凱伙伴心卻永遠懸掛著雲林家扶沿海地區小朋友,與家扶社工老師周詳規劃,這次的『玫琳凱扎根暖童心&安學擁愛雲林家扶』送暖活動。

玫琳凱的姊姊們在寒流裡為雲林家扶學童戴上溫暖的毛帽。

許菁菁與玫琳凱伙伴帶來家扶學子期待的:烏克麗麗、水彩、畫版、蠟筆、畫冊、文具組、圍巾、毛帽、手套送給雲林家扶97位學童,更走訪四湖的受助家庭。雲林家扶社工督導曾欣盈表示,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小琪平時就擔負照顧3名弟妹責任,而小琪對於音樂感興趣且學校有烏克麗麗才藝班,更是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烏克麗麗,當玫琳凱阿姨們帶時烏克麗麗撥弄出清澈悅耳音符,小琪臉上綻放如玫瑰笑容,眼珠閃耀著希望光茫,小琪開心肯定說:會認真學習彈出美妙音樂。

雲林家扶的孩子因玫琳凱的安學計畫工程綻放笑容。

而玫琳凱一行人又來到小逸家,因騎腳踏車上下學,強烈寒風肆虐的冬天,小逸經常手指頭都快凍僵了,玫琳凱許菁菁特地送來整套的保暖用品,有圍巾、毛帽還有手套,小逸收到後馬上穿戴起來,開心向玫琳凱阿姨說:好溫暖喔!這個冬天就不怕冷了。

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們為孫子特地來感謝玫琳凱傳遞愛心。

玫琳凱許菁菁經理表示:能在此刻把溫暖送至偏鄉的雲林家扶,讓兒童能免受寒冷海風之苦,更欣慰看到家扶學童們幸福洋溢的笑容。對玫琳凱公司贊助雲林家扶學用品超過19萬元,總計有97名雲林地區家庭貧困的兒童受惠;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更感謝『玫琳凱扎根暖童心&安學擁愛雲林家扶』帶來溫暖的冬天。

雲林家扶每人喜獲玫琳凱安學擁愛的聖誕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玫琳凱扎根暖童心 安學擁愛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