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送雲林家扶兒童 環球心願樹茁壯感謝師生社會灌溉滋養

文字-A A +A

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小天使們歡天喜地送禮物給雲林家扶。

環球『耶誕心願樹』許舒翔校長謝謝師生,與社會大眾一起灌溉滋養,今於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實習幼兒園前廣場捐贈,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斗六市長謝淑亞、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張秀如會長、台塑麥寮管理部蔡昭明資管師等,一起將2000份『愛的禮物』捐贈雲林家扶中心,環球幸福ing於幼保系師生愛啟航傳遞,贈送雲林、台東、澎湖等家扶兒童。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祝福家扶孩子溫馨過聖誕節。                                                             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心願樹是生命教育最好的展現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牽四歲小勝現身受贈典禮中,身心障礙的小勝想要一個雙肩背書包,『心願樹』夢想實現,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特地將書包轉贈給了小勝,與家扶陳燦勳主委協助打開禮物,是一個依人體工學而設計特別保護脊椎的書保,小勝歡喜背起了『愛的聖誕禮物』露出燦爛的笑容。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心願樹累計已送出13300份的心願樹禮物,讓家扶孩子能過溫馨過聖誕節,是全體師生生命教育成果。而環球科技大學師生持續灌溉『心願樹』,成長茁壯,讓愛綿延讓家扶孩童都能實現心中願望,更謝謝社會大眾付出暖暖愛心!

          

                                    陳燦勳主委表示謝謝美麗心世界的愛心大使們。                                   台塑麥寮管理部涉外組蔡昭明資管師表示每一份心願樹禮物都是來自台塑員工滿滿的祝福。

 環球科大幼保系主任韋明淑說:最難能可貴的是一位台北莊秀如贊助者,即將結婚在即,仍是為『心願樹』禮物四處採購張羅,又找了至親好友實現了近300位家扶孩童願望,所以今日的捐贈會場,也要特別祝福在台北即將月底結婚的莊秀如小姐,謝謝她更祝她幸福美滿。

                                         雲林家扶小勝的願望因環球心願樹而實現。                                  

斗六市長謝淑亞榮幸參與關懷家扶兒童活動帶來60份愛的禮物,還有台中市醫生夫人聯誼會認捐400份,台塑麥寮麥管部蔡昭明資管師更發動員工及眷屬認捐250心願樹禮物,且每樣禮物夾一張勉勵家扶兒童卡片,是來自台塑員工滿滿祝福;而美造系林泳瀠主任100份與學務處慧文大姊各100份。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環球『心願樹』,帶來2000份聖誕節『愛的禮物』,尤其看到小勝在踝足支架助行器,歡喜開心上台從許淑敏董事長與許舒翔校長協助下背起雙肩書包,看孩子笑容與歡樂,雲林家扶謝謝『美麗心世界』的愛心大使們。

    

                                                                                         愛的禮物傳送出去給家扶小朋友。                                                                                  一份一份愛的禮物都是來自環球的祝福。

環球科大幼保系主任韋明淑感恩表示:『心願卡』是家扶孩子夢想,『愛的禮物』有你有我有他~讓家扶孩子夢想實現,這是環球幼兒園蘊育『心願樹』的初衷,如今環球幼保系師生把愛傳出去,還有全校師生一起感受生命教育幫助的幸福,還有共同灌溉『心願樹』社會大眾愛心,將『愛的禮物』與需要被關懷的家扶小朋友分享,讓『心願樹』繼續在環球科大成長,關懷貧窮經濟弱勢的家扶兒童。

    

                                                                                   小心翼翼拿起愛的禮物祝福家扶小朋友。                                                                               環球幼兒園的小天使們是心願樹的幕後功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禮物』送雲林家扶兒童 環球心願樹茁壯感謝師生社會灌溉滋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