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歡聚新竹、童在一家、券券暖流(系列報導五)//大手牽小手、牽住你和我、蒲公英與家扶同行

文字-A A +A

正隆歡聚新竹、童在一家、券券暖流//大手牽小手、牽住你和我、蒲公英與家扶同行(系列報導五)

正隆公司暨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春風溫馨列車103年12月7日駛往四地。

(一)新竹家扶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童在一家 齊聚LOVE扶〜103年冬暧慈幼園遊會」

(二)北台中家扶於大里區大里國中舉辦「103年歲末送暖-大手牽小手、牽住你和我」活動。

(三)南台中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假台中市大仁國小舉行「『惜扶』103年冬季跳蚤市場活動」

(四)雲林家扶在北港鎮北港高中運動場舉辦「擁抱雲林家扶 劵劵暖流」雲林家扶歲末冬暖   園遊會,與受助兒童共度溫馨假日,歡樂慶團圓。

  正隆公司繼12/6參與北台北家扶園遊會後12/7再由新竹廠-矯廠長立本、屈文華副理/竹北廠-陳廠長胤立、蔡有財副理/后里廠-林廠長榮榛、謝慧靜、吳如棻、何玫萍等/大林廠-蕭廠長吉河、林正茂經理及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賢伉儷與正隆企業志工60餘人分別前往四地﹙新竹、北台中、南台中與雲林﹚共襄盛舉,與家扶人一起『惜扶』103年冬季跳蚤市場,陪與會者【童在一家 齊聚LOVE扶】,讓蒲公英伴您同在,盼愛飛翔起來。

  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正隆公司持續展愛心,讓他們能在寒冷的冬季裡享受溫暖幸福時刻,今年加碼由轄屬『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贈送蒲公英抽衛5,800串予家扶基金會 (新竹家扶獲捐560串、北台中家扶獲捐504串、雲林家扶576串、跳蚤市場義賣所得全數捐出、台中學園80串),盼愛心溫暖圍繞貧童伴隨扶助家庭度過寒冬,活動中有來自新竹縣、市、北台中、南台中、台中學園、雲林縣受扶助家庭及自強家庭兒童及其家人與志工,各地家扶中心以園遊會方式免費提供各式餐點或以跳蚤市場義賣也安排義剪活動,舞蹈表演還有摸彩及贈送愛心禮物—麵食類、米粉、沐浴組及蒲公英衛生紙、高級電扇及獎學金的頒發……等,大會在感恩、同樂、歡聚中陸續展開,讓這些家庭感受社會大眾給予的關懷與鼓勵。活動結束後整個新竹縣光明路、北港街頭、台中市大里區到處看到蒲公英在飛翔。

正隆公司表示:「照顧弱勢、回饋地方、是正隆集團始終秉持的理念,一串家庭用紙對一般家庭或許微不足道,但在受扶助家庭,卻是一份充滿關懷與感恩的禮物。正因為我們看到弱勢家庭的需要,所以今年再擴大寒冬送暖範圍,期盼未來每一戶家扶受助的家庭都可以感受到『紙有蒲公英最用心』&『紙有春風最溫柔』的喜悅。基金會執行長-鄭武揚說:『愛就是在別人有需要時,給予幫助,正隆願意用溫暖圍繞、童在一家、『串串』滿溫馨』

  家扶基金會指出,近幾年來因經濟不景氣影響、在尋求辦理贊助活動較困難、在經費不足的壓力下、但家扶仍堅持繼續辦理寒冬暖流活動,非常感謝各界支持,讓愛的循環持續不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也自我期許能夠提供更優質完美的服務,當然這些有賴各界賡續給予家扶支持!讓大家一起來為照顧弱勢貧困族群努力,冀渠等都能有個穩定的環境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歡聚新竹、童在一家、券券暖流(系列報導五)//大手牽小手、牽住你和我、蒲公英與家扶同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