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人受刑的王-聖誕佈道會:台北、基隆、暨南大學巡迴登場

文字-A A +A

【新聞稿】

繼2013年「真光乍現」聖誕佈道會後,臺北歸正福音講壇今年將以「代人受刑的王」為題,闡釋馬槽聖嬰最後被釘十字架的福音,於台灣三個城市巡迴舉辦聖誕佈道會。為了讓更多聽眾有參與機會,除了12月19日(五)19:30台北場,主辦單位特增加了12月20日(六)19:00基隆場,12月25日(四)19:30暨南大學場。並維持傳統準備了經典的聖樂節目,歡迎民眾踴躍邀請親友聯袂參加。

主講人胡昌豪傳道指出:「當我們宣講福音的時候,總以為要多講正面的、愉悅的,營造美好歡樂氣氛的福音。但當以賽亞先知傳講基督的時候,他說:『 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先知以賽亞是另類的傳道典範嗎?其實不是!以賽亞不過是把這位降生在馬槽,帶給人平安喜樂的君王客觀中肯地報導出來而已。今天我們傳福音的時候,不自覺的將福音加上包裝,使人以為這是聖誕佳節另一份色彩繽紛、燦爛炫目的聖誕禮物,然而聖誕禮物可有可無,福音卻是人人都需要的。什麼樣的好消息能真正安慰人?醫治人背道的病?正是以賽亞先知所說的,那位『代人受刑的王』,『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這次佈道會台北場、暨大場仍特別安排知名台灣男高音周柏谷獻唱。為了幫助與會聽眾思想聖誕真諦,他將為大家帶來與聖誕主題相關的幾首獨唱曲,包括《天使之糧》(Panis angelicus)法朗克.賽札爾(Franck,César)、《聖體頌》Ave verum corpus 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以及《若你全心尋求》(If with all your hearts)-選自神劇《以利亞》孟德爾頌(Felix Mendelssohn)等經典聖誕聖詩。

佈道會主辦單位臺北歸正福音講壇為唐崇榮牧師創辦印尼歸正福音教會在台之中文分會,繼承宗教改革運動以來之正統基督教信仰,並矢志宣揚耶穌基督之福音。暨南大學場次聯合主辦單位為中區校園暨大團契為暨南大學之基督教社團,由該校基督徒師生共同組成,於校園互助學習、傳播、實踐基督教信仰。

本次佈道會節目精彩可期,與會聽眾在聖樂和聖道的節目中更能思想關於耶穌基督的救恩福音。歡迎民眾踴躍邀請親友參加共赴此一心靈饗宴。佈道會開放免費索票,座位有限坐滿為止,請準備參加的來賓及早入場以免滿座。索票及各場次詳細資訊請洽詢官方網站:www.rectp.org,或洽電(02)2547-343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12.15

andrew

加入時間: 2009.12.15
3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代人受刑的王-聖誕佈道會:台北、基隆、暨南大學巡迴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