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心送愛 護兒有營養

文字-A A +A

 知名藝人佩甄不僅演藝事業有成,深受民眾喜愛,嫁作醫師娘之後,更是相夫教子、持家有方,有著「台灣好媳婦」的美稱。工作雖然忙碌,但佩甄仍然堅持自己打點孩子的生活,更是極力排出時間參與孩子的活動。對於孩子營養和教養極為重視的佩甄長期關心台灣孩童議題,因此特別代表生技公司捐贈300罐兒童成長奶粉給安得烈食物銀行雲嘉地區的受助孩童。

  熱情活潑的佩甄盼望透過營養的成長奶粉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可以在艱困的環境中獲得足夠的成長能量。除了捐贈奶粉之外,更在現場進行「膳糧食物包」的包裝。裝箱時佩甄不斷發出驚呼聲,原來食物銀行讓包裝活動變得很精緻,每一樣物品不僅都是適合孩子成長所需而搭配,更是擺放的整整齊齊,看的到食物銀行的用心和體貼。服務後更表示當把物資一樣一樣放進去時,才深刻的感受到這一箱食物對孩子們一家的重要性。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最適合成長階段的孩子食用攝取,奶粉對於許多安得烈的孩子來說是想都沒有箱到會出現在家裡的食品。佩甄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偏鄉弱勢孩子的需要,募集1742罐兒童成長奶粉。他們的成長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用實際行動成為他們的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甄心送愛 護兒有營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