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點燈為家扶兒童籌募耶誕禮物

文字-A A +A

『環球心願樹』在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斗六市長謝淑亞、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張秀如等40人、台塑集團麥寮管理部蔡昭明高專、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等,於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辦點燈儀式,在幼兒園的「愛心大無限」揭開序幕,幼保系學生的"幸福Let's Go!"舞蹈、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的"聽泉"把愛達到最高點~為雲林、台東、澎湖等地家扶中心的經濟弱勢兒童籌募2000份聖誕禮物。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斗六市長謝淑亞與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等帶著幼兒園小朋友盼望大家幫助家扶兒童圓夢。

環球許淑敏董事長表示:「愛在環球,心願2000 幸福ing」,心願樹自2006年已經進入第九年,這份愛蔓延傳遞每個角落,今年更傳遞"愛的種子"給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許舒翔校長稱讚幼保系與幼兒園的小朋友,讓「環球心願樹」茁壯,在聖誕節前為家扶兒童募集禮物,承先啟後對教育園地的環球科大意義非凡,生命教育讓學生在成長中學會關懷彼此照顧,更讓我們社會更加祥和溫馨。

『心願樹』在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斗六市長謝淑亞、台塑集團麥寮管理部蔡昭明高專等為家扶小朋友點亮。

斗六市長謝淑亞暫拋開繁忙選務工作特來參與,環球心願樹至去年累積突破1萬份禮物,已為斗六市、為雲林縣其他鄉鎮的經濟弱勢家扶孩童送出11300份耶誕禮物,身為斗六市長更要支持學生們如此深具意義活動。讓愛傳承延續,讓家扶孩童心中燃起了希望,看見『環球心願樹』建構孩子們的幸福家園,感動社會大眾默默付出暖暖的愛心!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將家扶兒童『希望種子』傳遞給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代表張秀如接受讓愛飛揚。

受贈的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說:11歲小蓁從小罹患白血病,多年來和病魔對抗,每兩個星期就醫接受追蹤治療,不向命運低頭更積極參與閔南語朗讀比賽,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而最大心願是希望能獲有一件紅色洋裝,因為可以穿上它在比賽中展現自信朗讀。還有接受雲林家扶早期療育幼稚園中班小勝是腦性麻痺兒童,踝足支架及助行器等相關輔具,但拖著助行器很難自己拿書包,希望可以背著書包上學,盼望心願禮物是『書包』。

有你有我有大家的愛共同為『心願樹』家扶兒童努力實現耶誕夢想。

環球附設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說:每一張聖誕心願卡都是家扶孩子夢想,幼兒園小朋友體會施比受更有福,而幼保系學生體驗『生命教育』重要課程。『心願樹點燈』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把愛傳出去~』認捐耶誕禮物,為雲林、澎湖及台東等家扶所幫助的2000位孩子,募集2000份聖誕愛心小禮物,民眾可電洽環球幼兒園05-5370988#7316或7315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感謝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為雲林家扶兒童們認捐聖誕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點燈為家扶兒童籌募耶誕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