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楊重信批文連戰挺子作父母官 柯文哲深呼吸喊上工吧!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夜尿起床,順便看一下電腦,有楊重信的批文:

是按怎恁的囝仔可以做父母官?別人的囝仔『孫子官』都不能當」!
是按怎恁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別人的性命不值錢!
到底這場台北市長選舉是連公子在參選,或是連爺爺在選?連爺爺說:「他叫平民,我們是權貴,這叫做渾蛋」!連爺爺多次以「渾蛋」痛罵柯P,他說:「說老子是權貴,這樣的渾蛋把好好的國家社會分隔了」,「這樣的人能讓他父母官?『孫子官』都不能當」!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讓權貴世家徹底現形,讓庶民徹底認識權貴世家的思維與心態!不論選舉結果如何,這應該是台灣民主發過程中一大收穫!
首都要選出一個大家長,這是何等快樂的事,何必不顧形象,口出惡言?是按怎恁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別人的性命不值錢!是按怎恁的囝仔可以做父母官?別人的囝仔『孫子官』都不能當」!這是啥咪道理?選戰已接近尾聲,大家讓這場選戰平和落幕吧!勝者不可驕,敗者不氣餒,好好深耕,下次再來!

─────────────────────────

我想了一想留言:

請問可否將影音的連結也一起放在這帖文中,會更精彩喔!或者是新聞報導的連結也很好喔!

但繼而一想,求人不如求己,自己搜尋了一下,竟然找到這樣的兩則文字報導:

連戰挺子砲火猛 嗆「青山文哲」連「孫子官」也不能當 ETtoday – 2014年11月16日 下午5:05

[連戰出席連勝文同鄉會後援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觀賞相片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E9%80%A3%E6%88%B0%E6%8C%BA%E5%AD%90%E7%A0%B2%E7%81%AB%E7%8C%9B-%E5%97%86-%E9%9D%92%E5%B1%B1%E6%96%87%E5%93%B2-%E9%80%A3-%E5%AD%AB%E5%AD%90%E5%AE%98-%E4%B9%9F%E4%B8%8D%E8%83%BD%E7%95%B6-090500031.html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連戰16日到「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演說,力挺兒子連勝文,開嗆柯文哲的祖父曾在日治時期改名青山,柯文哲來自這樣的家庭,「沒有民族觀念、國家觀念,根本都沒有」,還說青山文哲擁台獨卻要選台北市的市長,「充滿了仇恨、驕傲、傲慢、歧視,這樣的人能當父母官嗎?孫子官也不能當啊!」

九合一大選倒數13天,連戰護子心切,火力全開,先痛批無黨聯盟就是台獨的集合體,用政黨的名義欺騙老百姓,但實質上的內涵、思考、價值都是民進黨在操控的。

柯文哲的祖父輩被連戰接著批評在日治時期做日本官,負責管當時新竹洲的校長、老師、學生的思想,「好好的一個台灣師範學校畢業的人,毫無疑問配合日本的殖民政府,這玩意叫什麼我不敢講。」台下則是響起「漢奸」的怒吼。連戰還說柯家當時改名換姓,「叫青山什麼郎」,台下為此笑聲不斷,然後直接幫柯文哲改姓,說柯文哲是「青山文哲」,並再批柯文哲來自「沒有民族觀念、國家觀念,根本都沒有」的家庭。

連戰痛批,柯文哲主張台灣獨立,還撕身分證,對國家民族、歷史、文化充滿歧視與不認同,不適合擔任台北市長,「這樣子的人也許可以看看病,但是可以當我們的領導人嗎?領導台北市進入21世紀,堂堂正正跟其他國家首善之都競爭評比發展嗎?」

台下高喊「不能!」連戰繼續罵,說柯文哲目光非常狹窄、心胸狹隘、充滿了仇恨、驕傲、傲慢、歧視,「這樣的人能當父母官嗎?孫子官也不能當啊!」引發台下一陣陣掌聲。

 

@@@@@@@@@@@@@@@@@@@@@@@@@@@@@@@@@@@@@@@@@@@@

連戰護子怒轟家世、台獨、太陽花 柯文哲:深呼吸前進  [NOWnews] NOWnews – 2014年11月17日 上午4:00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E9%80%A3%E6%88%B0%E8%AD%B7%E5%AD%90%E6%80%92%E8%BD%9F%E5%AE%B6%E4%B8%96-%E5%8F%B0%E7%8D%A8-%E5%A4%AA%E9%99%BD%E8%8A%B1-%E6%9F%AF%E6%96%87%E5%93%B2-%E6%B7%B1%E5%91%BC%E5%90%B8%E5%89%8D%E9%80%B2-200000959.html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媒體民調不振,他的父親、國民黨榮譽主席16日輔選火力全開,痛批對手柯文哲「混蛋」,砲轟柯P所組無黨聯盟是「台獨的掩護體」;連戰還稱柯文哲「青山文哲」,是日本時代「皇民化」之下的「官三代」,連當「孫子官」都不配。柯文哲則冷處理回應,「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前進」。

中國人反獨護國大同盟周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辦「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連戰出席作上述表示。連戰說話時,台下有人跟著嗆柯文哲祖父「漢奸」、高呼「打倒台獨」。

連戰表示,連勝文是正大光明、代表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經過黨內民主程序,所謂無黨聯盟,事實上是一個「台獨的掩護體」,「是一個欺詐的工具、是一個騙人的道具,哪有什麼無黨聯盟」。

連戰還批評柯文哲的家世背景,他指出,柯文哲是來自於一個替日本人,做日本官一個家庭,「他是官二代、官三代,我不知道,但是個日本官」,這管什麼東西呢,管那時的新竹州,管那時當地的老師、校長、學生的思想,是日本推動「皇民化」的時代,「好好師範學校畢業教小學的人,毫無疑問,是配合日本殖民政府」。

連戰認為,柯文哲來自於這樣的家庭,民族國家觀念,「不要說是淡薄,是完全沒有的」,所以長久以來,看柯家有關資料,是「改名換姓皇民化的弟子」,好像叫「青山什麼郎」(台下一片笑聲),「青山文哲現在變成要選我們台北市長」,「他老先生以前講過,最討厭蚊子、蟑螂跟國民黨,而我們這裡大多數都是黨員或黨友」,他當過黨主席、現在是榮譽主席,絕對不能忍這口氣。

連戰進一步指出,柯在凱達格蘭學校,非常熱心向學,是個好學生,坐第一排,凱達格蘭不知要念多久,「畢業後當講師咧」;陳水扁競選時,兩次跟他競選,「姓柯的是扁的台大什麼團、後援會的領導人」,兩人老早就交過鋒了。

他還說,柯文哲公然在去年五月,所謂台灣國社團舉行大會時,公開地撕裂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對國家民族歷史文化,充滿了歧視,一種反抗、不認同的理念,這樣子的人,也許可以看看病,但能叫柯當我們領導進入21世紀、堂堂正正跟其他國家的首善之都來競爭、評比、發展嗎?

連戰痛批柯文哲,「目光狹窄,心胸非常狹隘,充滿仇恨,充滿驕傲傲慢,充滿歧視,」他說,像柯文哲這樣子的一個人,能讓他當父母官嗎?「孫子官也不能當」。

連戰還提及陳水扁選舉時用「土狗、貴賓狗劃分我們、分割民族的感情」;現在柯說「他是貧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

連戰痛批前朝說,2000年跟扁選舉失敗後,民進黨執政,扁政府做了很多事,其中很重要的就是「修改教科書,去中國化,孫中山變成外國人,孔夫子變世界名人」,這樣的教育,那時12~14歲的小孩,「不是說全部,因為有些人有比較好的家庭、社會關係、環境」,但也有些小孩子,唯一的價值判斷來源就是教科書,所以「太陽花在街頭鬧事」,可以公開講說自己不是中國人,聽起來很奇怪。

他認為,去中國化的作法,產生了若干效果,所以現在這些年輕人,現在都變二十幾歲了,一天到晚都在那玩網路、當網軍,造謠生事,罵人等等,對這社會文化水準沒有提升,還日趨下流。

對此,連勝文表示,他的曾祖父、祖父也被人家拿出來侮辱,被柯的發言人拿出來批鬥,他的曾祖父去世100年、祖父也過世30年了,「我去瞭解一下,希望能夠安慰他」,父親很孝順,自己的爸爸跟爺爺被人家殘酷批鬥,「他心裡很難過、非常生氣」。

柯文哲受訪說,「深呼吸、放輕鬆,繼續前進。」他強調,幾個禮拜前決定選前三不政策:不要抹黑負面的廣告,不做政黨式大動員的動作,不打悲情對立灑錢的廣告。

柯文哲認為,講別人壞換話,自己也不會比較好,又不能禁止人家講話。最後,他對記者喊了一句「上工吧」,然後繼續自己的拜票行程。

@@@@@@@@@@@@@@@@@@@@@@@@@@@@@@@@@@@@@@@@@@@@

三冠王記者朱淑娟臉書貼出以下這則風傳媒新聞,一併轉載

連戰:難忍青山文哲,讓姓柯的輸光光  何孟奎 2014年11月16日 16:51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bfb4fe14-6d6d-11e4-a4f5-ef2804cba5a1/?uuid=bfb4fe14-6d6d-11e4-a4f5-ef2804cba5a1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16)日火力全開,砲轟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對國家民族充滿歧視、目光狹隘,「青山文哲(指柯的祖父日本姓「青山」)要當我們台北市市長,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絕對不能忍這口氣」。他痛批柯分化社會,「他(柯)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讓姓柯的輸得光光」。

對連戰嚴詞痛批,柯文哲面對記者詢問時一時錯愕,隨後笑笑表示,「有的題目讓人驚嚇過度,以致於無法回答。」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告急,連戰連日來出席多場造勢活動,全力為兒子拉票。他上午出席「中國人反獨護國大同盟」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舉辦的「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不但痛批柯文哲沒資格當台北市長,還暗批參加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家教不好、社會關係差」。

連戰致詞時說,台北市長選舉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無黨聯盟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連勝文是正大光明代表國民黨,經黨內民主程序,一步步成為候選人;所謂無黨聯盟事實上是「台獨的掩護體」,台灣哪有無黨聯盟,它是一個掩護體,是一個騙人的「道具」。連戰說法引發台下共鳴,高喊「打倒台獨」。

連戰表示,柯文哲是來自做日本官的家庭,日本推行皇民化運動時,毫無疑問就是配合日本殖民政府,「做這樣子事情的人,我不敢講叫什麼?」此時台下高喊「漢奸、走狗」。他批評,柯是改名換姓的皇民化子弟,民族、國家觀念「不要說淡薄,是完全沒有」,青山文哲現在要選台北市長,「我們絕對不能忍這口氣」。

他指出,柯文哲曾公開撕裂國民身分證,對國家民族、歷史文化,充滿歧視、反抗和不認同理念,「這樣的人也許可以看看病,但能領導台北市進入21世紀,和其他國家首善之都競爭、評比發展嗎?」;「他的目光非常狹窄、心胸非常狹隘,充滿仇恨、傲慢、歧視的人,可以當父母官嗎?孫子官也不能當!」

連戰說,他和柯文哲不是第一次交手,過去2次選總統,「姓柯的」就在台大醫院組織挺扁團體,前總統陳水扁選舉時曾說「土狗」和「貴賓狗」來分化社會,現在又來個「他(柯文哲)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好好的一個國家、一個社會這樣被分隔了,他呼籲大家票投連勝文,「讓姓柯的輸得光光」。

連戰也暗批參加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家教不好、社會關係差」。他說,民進黨執政後修改教科書、去中國化,有些人家庭教育好、社會關係佳,可接受很多資訊,但有些小孩子的價值判斷唯一來源就是根據教科書,「太陽花鬧事就是這些人」,「去中國化產生效果,讓這些年輕人當網軍,造謠生事罵人」,不但對社會的文化水準沒有提升,還日趨下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看楊重信批文連戰挺子作父母官 柯文哲深呼吸喊上工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