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齊喊:不給糖就搗蛋

文字-A A +A

萬聖節時刻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一起高喊:不給糖就搗蛋。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拜訪環球科技大學,在校長室中響澈雲霄,許舒翔校長震驚小朋友的威力,震耳欲聾的聲響中趕緊送上糖果給這群「搗蛋鬼」。

『不給糖就搗蛋』環科大許舒翔校長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88位小朋友同樂。

        環球幼兒園63位小朋友還有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日托的25位慢飛天使,今早舉辦萬聖節活動,在幼保系三甲同學照顧及協助下,進行融合教育戶外變裝秀,小朋友紛紛提著南瓜燈在環球科技大學各處辦公室,大聲喊:不給糖~~就搗蛋!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見孩子們個個巧裝扮成卡通人物,不禁一一稱讚孩子們可真是名符其實的『搗蛋鬼』,也趕快把糖果拿出來,分送給每一位幼兒,並送還幼及家扶幼兒,每人一個可愛的南瓜提籃,讓大家可以盡情地裝糖果。

雲林家扶的的搗蛋鬼蔡弟弟不拿糖果只對許舒翔校長耳朵有興趣形成逗趣畫面。

        來到環科大校長室中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讓許校長投降向幼兒園與家扶發展學園的小朋友豎立白旗,一聲又一聲的「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校長許舒翔與老師們看到這群搗蛋鬼來襲,紛紛送出糖果給這群可愛搗蛋的小朋友。

環球吳俊彥副校長也被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一群搗蛋鬼索糖果歡樂溫馨。

        雲林家扶表示深具意義的戶外教學中,讓小朋友們體會萬聖節日的歡欣,更看到融合教育中,環幼5歲馨馨戴著自己用智高積木做的嚇鬼項鍊,不忘安慰家扶慢飛天使小華:別怕!姐姐用這十字架項鍊保護你唷!而環幼的小奕更是貼心的圍繞在行動不便的家扶小柔身邊,牽著手幫她拿東西…讓人非常感動!童年記憶裡,每年都有Happy Halloween,像是家扶發展學園四歲腦性麻痺的小璁,因腳張力高造成肢體障礙,無法像其他小朋友走路,每次上音樂律動課時,都會露出羨慕的眼神,今天小璁扮演跳跳虎的造型,在老師的協助下,讓小璁體驗踩街走秀的感覺,大聲的說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感謝環球幼保系主任韋明淑帶給慢飛天使歡樂的萬聖節慶。

        雲林家扶感謝環球幼兒園為家扶的慢飛天使裝扮踩街,有南瓜先生、超人、吸血鬼、彼得潘、小精靈一起來熱鬧,一起同樂過節,Happy Halloween超開心!環幼韋明淑執行長也表示感謝家扶的慢飛天使讓環球幼保系三甲的同學,展現生命教育的意義,全程照顧與陪伴幼兒,以生動活潑的方式,為自己帶來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與環球幼兒園齊喊:不給糖就搗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