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土地之歌」31日起展開 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

文字-A A +A

  在臺灣好基金會的穿針引線下,天后「a-MEI」張惠妹即將返鄉於臺東縣池上鄉萬安社區伯朗大道稻田區(錦新3號道路),舉辦「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a MEI土地之歌」演唱會,為使演唱會能圓滿成功及聽眾有一個欣賞好空間,演唱會周邊出入口,實施交通管制措施,敬請鄉親及屆時參與的民眾遵守相關管制規定。
  在台東縣政府積極的觀光政策及辦理大型活動下,去年的觀光人數已超過6百萬人次,其中池上鄉萬安、錦園地區的「天堂路」、「伯朗大道」及「金城武樹」在國際知名影星金城武的航空公司廣告加持,已躍身為國內外知名的景點,每天都湧入不少的遊客,秋冬二期稻作成熟季節,一望無際隨風起舞的稻浪及色彩鮮明的藍天白雲,更是成為辦理室外大型活動的天然「舞臺」及「背景」!
  近年來在台灣好基金會的籌劃,陸續安排「雲門舞集」、「優人神鼓」及「鋼琴王子─陳冠宇」等知名劇團及演奏家,在伯朗大道稻田區進行演出,引起熱烈的好評。
  今年台灣好基金會特別邀請「亞洲天后」─a-MEI張惠妹於103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一連三天下午2時30分至4時舉行「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a MEI土地之歌」演唱會,預估將吸引數千名民眾進入欣賞,為使演唱會能圓滿成功,主辦單位及關山警分局將在伯朗大道演唱會周邊出入口,實施交通管制措施,以及車輛接駁服務,管制時間為103/10/31(五)—103/11/2(日)10:30AM~05:00PM,管制措施1、伯朗大道與197縣道交會口:大小客車禁止進入、2、台九線與197縣道交會口:無通行證的大客車禁止進入、有通行證的車輛、現地居民、輪椅席自行開車來者(驗票) 可進入、197 線道轉彎進錦園至緊安派出所全線禁止停車,僅可臨停。3、萬安國小往會場口:無通行證大客車禁止進入,僅開放居民、有通行證車輛通行。請配合改道,造成不便敬請原諒,購票參與觀眾,可至客家文化園區停放車輛,搭乘接駁車進場。
  請欲前來參加演唱會民眾,可至臺東縣政府或關山警分局網站,查看最新交通管制規定,以免造成交通動線之阻塞!管制期間,請民眾將車輛行駛至「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停車場,並轉搭乘接駁車至演唱會會場外,再徒步進入會場,接駁車預計15分鐘一班,滿班即發車,循環繞行,請民眾耐心等候,另請參閱「觀賞須知」及「注意事項」,以避免屆時違反規定無法入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a-MEI土地之歌」31日起展開 周邊將實施交通管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