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紅頂商人無所不能 〈快訊〉民航局證實! 頂新私人飛機往大陸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不懂為何媒體報導頂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昨天2014-10-14凌晨被依涉嫌重大且有共犯在逃為由,被檢方聲請羈押,而不直接抓魏家四兄弟,難道是公然示警嗎?LINE也有人寫到:

我只是奇怪這次頂新事件未見收押負责人,卻只收押三位主管,前幾個油品事件都先收押負责人,難道是要給他幾會機會先去串证嗎?

果然剛才看到快訊大尾的跑了,不是偷偷摸摸的偷渡喔!是公然開著飛機飛了!看來身為馬總統的「全國工商團體後援會副總會長」,慈濟大弟子的魏應充,果然有兩把刷子!

以上圖片來自LINE群組

蓋圖書館、捐贈物資 台灣賣黑油大陸做善事的頂新?!1031013-06  東森新聞 關鍵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0IWM1XDRM&feature=youtu.be

 

;

 

@@@@@@@@@@@@@@@@@@@@@@@@@@@@@@@@@@@@@@@

頂新魏應充「全國工商團體後援會副總會長」,馬英九堅守魏家承諾「少管我就行!」

https://www.peopo.org/news/256959

────────────────────────────────────────────────────────────────────

慈濟流傳魏應充簡訊 稱自己「始終坦蕩」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31951

2014-10-15  16:56

〔本報訊〕頂新黑心油事件爆發後,引起全民公憤並發起抵制味全產品的行動,不過味全前董事長同時也是慈濟弟子的魏應充似乎仍深受慈濟人信任,不僅慈濟依舊販售味全代工商品,更有一封署名魏應充的簡訊在慈濟人之間流傳,簡訊內容提到:「感恩師兄師姐不棄,應充始終坦蕩,但委屈上人和法親數月以來備受打擾並連帶受責,應充萬般的自責愧疚。」

  • 慈濟流傳署名魏應充的簡訊,其中提到「應充終生以堅定、真誠的正念善行來成就台灣食安。」(民眾提供)

    慈濟流傳署名魏應充的簡訊,其中提到「應充終生以堅定、真誠的正念善行來成就台灣食安。」(民眾提供)

  • 簡訊中提到:「應充始終坦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簡訊中提到:「應充始終坦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 慈濟人內部流傳簡訊,依然力挺魏應充。(民眾提供)

    慈濟人內部流傳簡訊,依然力挺魏應充。(民眾提供)

根據《蘋果》報導,有民眾投訴,媽媽接到許多慈濟師兄姐轉寄的簡訊,大部份內容都是幫魏應充說好話,甚至有人說:「魏應充人很好,只是被下屬害了。」顯示慈濟力挺魏應充本人,但民眾認為,魏應充根本是想假藉慈濟人來漂白,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

簡訊完整內容:感恩師兄師姐不棄,應充始終坦蕩,但委屈 上人和法親數月以來備受打擾並連帶受責,應充萬般的自責愧疚。應充靜心徹底的反躬自省,集團全體更亟思如何以最嚴謹的規格來自我要求。藉事練心,應充終生以堅定、真誠的正念善行來成就台灣食安,懇請社會能不吝的再予機會和鞭策。感恩 應充合十。

──────────────────────────────────────────────────────────────────────

〈快訊〉民航局證實! 頂新私人飛機往大陸

[TVBS] TVBS – 2014年10月15日 下午9:29

最新消息,頂新集團擁有的灣流G450型私人飛機,民航局證實,頂新集團晚間緊急提出起飛申請,經審核後已放行,目的地是大陸。

─────────────────────────────────────────────

魏應充快了 頂新代董事長陳茂嘉遭收押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news/detail/fad19801-534b-11e4-abac-ef2804cba5a1/?uuid=fad19801-534b-11e4-abac-ef2804cba5a1

[魏應充快了 頂新代董事長陳茂嘉遭收押]

頂新案向上延燒,頂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今天凌晨被依涉嫌重大且有共犯在逃為由,被檢方聲請羈押,今天上午8點在彰化地院召開聲押庭,歷經2小時庭訊,院方裁定收押禁見,前董事長魏應充被約談的可能性也因此升高。

 

彰化地檢署昨天直搗彰化縣永靖鄉頂新文教基金會大樓3樓的頂新製油總公司,9點搜索完畢後,漏夜偵訊魏應充的左右手陳茂嘉,檢方凌晨複訊後,以有串證之虞及重要共犯未到案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

 

陳茂嘉昨晚11點被帶往彰化地檢署複訊,陳茂嘉有備而來,雙方激烈攻防,最後檢方認為陳茂嘉對於該公司使用越南飼料油情況知之甚詳,且在諸多飼料油採購的疑點仍避重就輕,最後以涉嫌重大共犯為由向院方聲請羈押。

 

彰化地檢署目前已收押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峯、頂新品保組組長蔡俊勇、大幸福貿易公司負責人楊振益。陳茂嘉是頂新第四名被告,也是集團的核心人物,如今被收押,這把火馬上會燒到魏應充。

 

除陳茂嘉外,負責原料採購的林姓副理、進出口陳姓專員也從證人轉列為被告。昨日下午檢察官搜索頂新時,發現江姓女辦事員把部分重要證物藏匿在轎車內,當場改列被告。檢察官偵訊後,認為兩人涉嫌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罪、刑法詐欺取財等罪嫌,因情節輕微都請回;江姓女辦事員以十萬元交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良紅頂商人無所不能 〈快訊〉民航局證實! 頂新私人飛機往大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