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愛與延續 虎中校友關懷家扶阿嬤

文字-A A +A

        虎尾高中退休陳憲章教官與曾清鉸、蔡坤蒼、李淑娟、葉旺長等校友,獲知受助於雲林家扶的楊阿嬤罹患重病,凝聚了虎中校友愛與關懷,專程帶來營養品、醫療的用便袋、生活物資用品等慰問,要重症阿嬤好好休息調養身體。

虎中校友會慰問雲林家扶阿嬤手術後情形。

雲林家扶感謝虎中校友會為阿嬤帶來愛與關懷。

        雲林家扶蔡玉萍資深社工員表示:感謝行動百分百的陳憲章教官,與古道熱腸的虎中校友們。蔡玉萍說:已七十一歲的阿嬤惡性腫瘤大腸癌進行手術切除,並做人工造口及進行化療,不僅是身體生理上的折磨,其醫療用的開銷更是增加,而所帶給家人的心理壓力更是如影隨從無法言語。

雲林家扶的阿嬤感謝虎尾高中校友會的支持與鼓勵。

        虎中退休教官陳憲章在探視過程中,發現到受助於雲林家扶的阿嬤,依然談笑風生,在接受手術切除後樂觀面對未來人生,只是每次更換專用的便袋,以及容易措手不導致爆裂溢出來,弄污床舖及衣服增添家人麻煩,讓阿嬤對家人始終過意不去,且也增加家人經濟與人力負擔。

虎尾高中校友會陪著雲林家扶阿嬤話家常。

        雲林家扶表示:楊阿嬤先生左眼失明,右眼也因白內障開刀治療,視力狀況每況愈下,要照顧自己都有困難何況老伴,離異的兒子身體健康不佳帶著三名孫子,一家的經濟更是雪上加霜。虎尾高中校友會在退休陳憲章教官與曾清鉸、蔡坤蒼、李淑娟、葉旺長等為堅強的阿嬤致上5000元慰問金與物資,為阿嬤加油打氣。

        雲林家扶感謝虎中校友會凝聚愛與延續,持續關懷雲林家扶的家庭,而校友蔡坤蒼說:看到阿嬤更是深深了解到健康的重要性,還有自己有多麼幸福,雖是心理震撼~也讓虎中校友們即時助人與關懷的傳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凝聚愛與延續 虎中校友關懷家扶阿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