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高中職大專430萬助學 櫃買助學啟航實踐夢想預祝中秋圓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頒高中職大專430萬助學
                                                                                              櫃買助學啟航實踐夢想預祝中秋圓

     
        雲林家扶8/30在發展學園舉辦「實踐夢想、升學啟航」助學金頒發禮典。
 
        雲林縣蘇治芬縣長為家扶孩子加油打氣,也特別感謝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台南回社即時挹注幫助雲林貧困的孩子。雲林家扶統計高中職生205名、大學生205名共頒發430萬5仟元。

圖說:雲林縣蘇治芬縣長(中左)及雲林家扶扶幼委員們一同為雲林家扶的學子們加油打氣。

        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恒慈、縣議員黃凱、檢察署觀護人廖品涵、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吳靜娟委員、台南回社常務理事蔡有德、虎尾鎮長林文彬、雲林縣婦聯會主委許宇甄、家扶扶幼委員張麗善,亦紛紛到場勉勵雲林家扶學子們實踐夢想,升學啟航。

 

圖說: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支持雲林家扶助學,同時做反賄選法律宣導。

        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專程南下到雲林的吳靜娟委員表示:「同學勇於做夢,努力朝理想邁進,不因環境困窘放棄希望,有夢就有希望,祝福夢想成真。」並特別以櫃買職場經驗分享,勉勵家扶學子就職前的準備與自我充實;同時在中秋節即將到來之時,特地帶來『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向喜憨兒庇護工場購置了230盒中秋月餅禮盒,送給雲林家扶的家庭預祝中秋佳節快樂。

圖說: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助學嘉惠雲林家扶學子,並訂製愛心月餅贈送給獲獎的同學。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今年上成大台灣文學系蔡宜珊,領悟『閱讀救自己』一書,大量閱讀提昇自己競爭力,鞭策自己能筆耕透過文字為媒介來影響他人。還有游佩容也是長庚護理系新生,領會『護理』的本質是一種助人的行業,更立志當個助人的白衣天使。其中北科大車工系碩士班新生林煌閔從小喜歡看車子,志願是當個跑車研發工程師,夢想製造出完美的跑車。雲林科大財金系碩士班林鈺慧,積極考取財金管理證照,夢想成為專業的保險理財師,目前已考取5張財金管理相關證照,期許以具備的財金專業知識在未來職場上有所加分。

圖說:台南回社慈善會代表蔡有德(中)肯定雲林家扶學子奮發向上,支持實踐夢想達到脫貧。
  
        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觀護人廖品涵,以法律專業叮嚀雲林家扶同學,交友與其常見的法律知識,避免在不知情誤觸法律斷送前程。而台南回社慈善會常務理事張淑惠看到學子們受獎的人數攀高達410位,今年獲獎同學的人數又比去年增加50名,肯定家扶學子努力脫貧表現。

       雲林家扶學子們感謝證劵櫃檯買賣中心專程南下鼓勵,還有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台南回社慈善會及來自社會善心人士的捐款,給家扶學子有足夠能量與勇氣朝自己夢想前進。
 

 圖說:雲林家扶扶幼副主委呂保岳(中左)感謝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提供助學金,為雲林家扶學子達到夢想的後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高中職大專430萬助學 櫃買助學啟航實踐夢想預祝中秋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