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樂福引爆黑心消費 Police Help Carrefour Detain Union Members & Me!

文字-A A +A

是誰好大膽?來桃園抗議還敢怒敢言! (我至少可以旁觀作為記錄 :) God bless me!

You are not Welcome to Carrefour! If you joined the union :( Carrefour Taiwan just fired 3 union workers for little reasons) Now, these 3 abandoned workers became union's activists & whistleblowers, to tell the dark secrets of Carrefour. Such like look before your purchase, watch out for the expired food & chemical things... :( BTW, If you work for them, there will be lots of duty & very few overtime payment!

出國比賽 :) 不公不義_全球可議
https://www.facebook.com/RevNews/posts/362872623866306

Police Help Carrefour Arrest 8 Union Members!

Carrefour clearly don't want you to know the dark sides of the national corporation, & the multi-chain stores were sweatshops w/o proper law & supervision. The logic probably is: Corporations take care of Governments take care of Police take care of Corporations, & sad but true, people don't take care of people, most of the times :( 哀且真!在家樂福衝突事件中,財團幫政府使警察幫財團... 台灣民眾卻常對公理袖手,而記者連旁觀也遭拘押 (也許消費者當慣了,認為也無利可圖,也無煙火七彩,也許台灣有為之士早已被白色恐怖殺光,也許被欺壓慣了忘了自己是人) 還想何苦站出,當運動者吃飽太閒 (若偶遇仗義直言,我卻潸然淚珠) 不禁暗想:他日禍難淪您,看爺會不會插手?

 媽媽救我_都沒有人幫我被一群一直講奉命行事的警察抓住了

大家被擋在門外_有些人混進去了_正跟進入_擋按上傳中...

家樂福員工傾巢而出_嚇死人 :( 都找大顆的出來架人_歹謝別瞪我啦 >_<

紳士風度 淑女氣質 都跑哪裡去咯 :( 警察幹嘛指我這個方向啦>~<

7個人打1個人!! 快叫警察!...A? 警察有沒有抬錯人吶?

被拘那人說他只是要進來找過期黑心商品內? 啊_預防性羈押實施了嗎?

法商家樂福違法解雇三名工會幹部_8月30日為了聲援被解僱的家樂福工會幹部發起「抗議家樂福黑心商品」行動,到家樂福經國店...沒想到警察竟然濫權將家樂福工會常務理事陳明德、黃士庭、王浩、黃敬文,以及老年勞工關懷協會秘書林莊周、富士全錄工會秘書吳嘉浤、自主工聯執行長朱維立,違法拘留警局,並且表示將以「妨害名譽」為由移送地檢署!

然而確實在家樂福經國店發現多項過期商品,諷刺的是這些過期商品都是家樂福的自有品牌!抗議家樂福是「黑心商店」,何來「妨害名譽」之罪名?

進去再說! 你少囉嗦! 根本胡說! OMG! 請給合格的警員/長官_大家好說 :)

吳志揚8月25日和法國工商會見面,希望能夠促進航空城計畫的建設,其中特別點名家樂福公司。而過去家樂福工會在重慶北路及樹林店也曾有過抗議行動,但是從來沒有像桃園縣警察局這樣配合資方,甚至到移送過地檢署的先例!桃園縣檢警的大動作,令人質疑,吳志揚是不是為了替已經爆發弊案的航空城招商,枉顧台灣人被法商欺壓!

Johan-Johlean McCarthy: "Good...about time the workers of Taiwan take a stand...they are really misused by their Employers!"

Muhammad Zulfiqar Sahito: "People should implement pure and impartial HR system. This is only solution to this problem."

仔細看! 你會看出流氓土匪今何在 :( 便嘆商女不知亡國恨

工會抗議: 自8/2家樂福樹林店、8/9家樂福重慶店,全台勞團系列行動揭發家樂福的黑心過期商品後,我們陸續接到不少民眾反應「我們家附近的家樂福也在賣過期商品,常常拆了吃了才發現有問題」。據新聞報導民眾至家樂福新店店消費,竟在生鮮食品區巧遇老鼠從天而降。因此我們於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下午02:00至家樂福桃園經國店抗議,公布更多民眾提供的家樂福過期商品,呼籲所有家樂福顧客,小心黑心過期商品,傷你荷包要你命。

為了節省加班費人事成本、牟取暴利的家樂福資方,一次解雇三名工會幹部,而這三名工會幹部都是家樂福的資深員工。當資深員工被解雇後,沒有老經驗的員工在賣場做品質把關,讓家樂福黑心過期商品氾濫成災。因此我們前進家樂福經國店抗議,公布桃園地區家樂福架上的過期商品,並持續擴大包圍賣場、發起黑心商品退貨行動。此外,桃園縣產總募集了60位民眾定期捐款、自主工聯也獲得不少民眾捐款支持工會長期抗戰。

黑心商品、氾濫成災

家樂福經國店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與經國特區內,鄰近房市看漲,因此也是家樂福桃園地區最賺錢的旗艦大店,但竟有民眾向我們反應,這家最賺錢的一級大店,竟也充斥了黑心過期商品。自8/2在樹林店查到過期薯條給顧客試吃、8/9在重慶店則有過期的洗髮精、紙巾、皮蛋、巧克力醬,甚至多數都是家樂福自有品牌。現在我們又接獲桃園地區民眾反應,過期商品還不只這些,早已蔓延到其他食品與日用品。

事實上三名被解雇工會幹部,多是資深員工,在賣場主要工作就是檢驗各項商品的期限與安全,為的是保護消費者與顧客的權益。如今,被資方羅織「偷吃」罪名解雇工會幹部後,各項賣場商品馬上拉警報。這也凸顯為求超額利潤的資方,不只打壓工會,更罔顧消費者權益。為牟暴利,踐踏消費者與勞工權益?

我們的要求:1. 停止打壓工會:立即恢復三名幹部工作權!2. 接受工會監督:簽訂團體協約、依法給付加班費!3. 家樂福踹共:過期商品應由家樂福負全責,不應轉嫁基層員工承擔!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t人不畏政府
Govt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政府畏人民

聯播 Media Broadcast@
RevolutionNews
https://www.facebook.com/RevNews
反資女力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wactaiwan
佔領台 https://www.facebook.com/occupytaiwan
貧窮新聞社 https://www.facebook.com/poornews
1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tai1news
youtube.com/user/themoslar
facebook.com/themosla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nguyen.hoangphung

Solidarity from Bulgaria and UK !

sky lee

Solidarity with Bulgaria and UK :P

6

加入時間: 2013.08.15

sky lee

加入時間: 2013.08.15
176則報導
9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二二八 #台灣簡史 #轉型正義

2015-03-02
瀏覽:
3,687
推:
2
回應:
1

太陽花運動 From Occupy Congress to Sunflower Movement

2015-02-19
瀏覽:
8,127
推:
42
回應:
0

Cheap People Party 賤民結黨派對

2015-02-01
瀏覽:
9,262
推:
11
回應:
0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真的真的不用錢市集

2015-01-25
瀏覽:
5,244
推:
20
回應:
0

Avian Influenza 禽流感2015~1

2015-01-16
瀏覽:
9,291
推:
2
回應:
0

生人勿進台北監獄! Taipei Prison Bribed! & Torture!!

2015-01-14
瀏覽:
3,966
推:
60
回應:
0

Crying Hippo 阿河遭虐死 農委會擺爛

2015-01-10
瀏覽:
6,679
推:
29
回應:
0

No New Year Protest Taiwan 2015沒正義沒新年

2015-01-04
瀏覽:
4,654
推:
0
回應:
0

台灣家樂福引爆黑心消費 Police Help Carrefour Detain Union Members & M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