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APP 翻轉教育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誰說創業一定要等畢業,而學生只能乖乖坐在教室裡吸收知識?

網際網路的崛起為年輕學子開闢了一片新的舞台,從國際事務的參與到學運的興起,台灣新生代發揮創意與影響力,逐漸在各個場域中嶄露頭角。現在,就連教育也不例外。

 

台大就有這麼一群學生,他們將課堂上學習的創業專案運用到現實生活中,

推出SCOREMASTER這款自製APP,上架至今已吸引了將近四千名的用戶,看準的正是國高中生族群對於課業與解題的龐大需求

 

你沒看錯,就這麼簡單。只要拿出手機拍照、上傳,最慢24小時內就會有專人為你答題解惑。

今年暑假,SCOREMASTER團隊還與均一教育平台合作,推出「自己的數學自己救」的活動,希望能透過免費諮詢的方式改善城鄉教育資源分配不均的問題。

 

近年來,失業率飆升,再加上教育改革導致的混亂,造成許多年輕人對未來感到不安、失落、甚至是茫然。

但即便在這樣的年代,仍然有人,頂著盛夏的艷陽,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抱負與理想。

 

談到台灣的教育和自己這代的競爭力,這群學生也有話要說。

 

SCOREMASTER的誕生顛覆了傳統的教育模式,但更值得注目的或許是它背後所蘊含的理念­­­­­­---年輕人對夢想的執著,以及推己及人的想法。

未來,他們不僅想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盼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繼續幫助更多的年輕學子勇敢逐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4.07.25

yenting5522

加入時間: 2014.07.25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23

陪你到最後

2014-08-21
瀏覽:
5,348
推:
193
回應:
0
5:05

文化的耕耘與傳承--- 綠書店

2014-08-14
瀏覽:
2,708
推:
30
回應:
0

夢想APP 翻轉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