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幼孩子不落後 讓知識帶希望回家

嵌入:
文字-A A +A

台灣偏遠地區的原住民部落與弱勢家庭,面臨許多資源匱乏的窘境,不少家長負擔不起補習費,卻又希望孩子不落後於人。博幼基金會提供免費而多元的教學資源,評估每位孩子的學習狀況,擬出不同的教學進度與方針,確保孩子學習成效;此外也相當重視品格教育,解決孩子心理與行為上的問題。

董事長李家同先生認為:『大多數功課不好的孩子來自弱勢家庭,大多數弱勢家庭的孩子功課也會不好。弱勢家庭的孩子功課不好,使他們長大成人以後,相對缺乏競爭力,缺乏競爭力的人當然又是弱勢團體的一份子。如果這種情形繼續下去,我們國家的貧富不均問題勢必越來越嚴重。要停止這種惡性循環,我們必須拉拔弱勢孩子們的學業程度......』

透過報導,我們看見博幼全體同仁無私的付出,藉此也呼籲社會各界更加重視弱勢學童的教育問題!

.因為有您 愛不陌生 http://www.boyo.org.tw/boyo/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4.07.30

fang3_11

加入時間: 2014.07.30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0

籃城書房 多元發展讓社區更凝聚更美好

2014-09-13
瀏覽:
3,459
推:
95
回應:
0
1:46
2:17

堅持愛無礙 看見肌萎天使的韌性

2014-08-14
瀏覽:
4,539
推:
262
回應:
0

博幼孩子不落後 讓知識帶希望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