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天人宮濟公師父跨越濁水溪 載送大批民生物資運抵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二林天人宮獲知雲林家扶即將於8/26-28全面發放物資,讓受助近900戶家庭受益,當即一車一車物資送抵家扶,並捐贈十萬給雲林家扶助弱勢家庭助學。

雲林家扶接獲二林天人宮送來民生物資趕緊整理預備月底送給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廖志文感謝的表示:聯繫中,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說:供奉的物資不僅是廟方普渡、拜拜,濟公師父獲知雲林家扶有物資的需求,毅然同意將大批物資載運過濁水溪,送來雲林家扶中心,讓每戶的家庭都可獲得需要的民生物資。

     廖志文說: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童年貧困,更曾全家借住牛舍,更深知教育的重要,而『教育』是脫離貧窮最好路徑;胡建雄感謝信眾,讓他長期關注於社會公益,也發願持續扮演橋樑的角色,將社會善心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雲林家扶工作員整理二林天人宮送來一袋又一袋的供品以備送給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中心獲二林天人宮送來民生物資,有上百桌的供品,還有堆疊成小山丘的白米,其中還有飲料、油、罐頭、餅乾、泡麵、醬油就連鹽巴、糖、麵粉應有盡有。家扶曾欣盈督導當即與社工老師們,並邀請志工們協助,一一加以分類再整理,對8/26-28的物資發放終於放下物資不夠的擔憂,這900多戶的受助家庭每戶都可獲得天人宮濟公師父分享的民生物品。

     天人宮主任委員張瓊文也一再表示:濟公師父欣然同意,將這批民生物資送到雲林,就是知道雲林家扶破在眉梢的需求,尤其將在下週發放物資送給900戶的扶助家庭,若是物資不夠其壓力自是不小,也希望這民生物資與白米等能協助家扶,讓供品在敬神拜佛之際能發揮更大效益。

二林天人宮送民生物資還有飲料,讓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們趕緊整理備月底送給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大學四年級的吳霜妮來當志工,發現原來捐贈的物資,都需要再清理分類,也毅然發現家扶社工老師不僅專業輔導工作,每位社工都是最佳的『搬運工』,而且動作乾淨俐落,更加敬佩家扶的老師們。而剛升上高職的蔡育瑞流著滿身汗水,則說下次要吃壯一些,才得以應付如此的搬運工作,發現擔任家扶的社工老師真是不簡單。

二林天人宮送來大批泡麵更是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最喜歡的物資。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再在感謝~十方大眾捐輸,二林天人宮的捐贈讓傳統中元普渡更深具救弱濟貧的意義內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二林天人宮濟公師父跨越濁水溪 載送大批民生物資運抵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