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嘉年華暨頒獎典禮將於11月29日隆重豋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文字-A A +A

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陳貴鳳表示,新竹市200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是歷年來的重大創舉,1025日起至125日止規劃為期一個月的身心障礙者月系列活動,目的再擴大宣導身心障礙者議題同時喚起社會大眾的正視與重視。1025日由『盡情揮灑FUN輕鬆、ㄒㄧㄢˋ創意』--身心障礙者DIY創作比賽展開活動序幕。『心靈畫語分享生命中的勇者』--身心障礙者影展週活動,共計安排23部紀錄片,內容包含視障、智障、自閉症、精障、肢障、聽障、語障、多障及罕見疾病等身心障礙者生活困境與奮鬥的心路歷程。『創造生命色彩、展現潛能』--身心障礙者才藝聯展月是系列活動之三,分別於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大樓一樓中庭辦理的身障團體個展及新竹市鐵道藝術村的身心障礙者聯展月;內容包含智障、自閉症、精障、肢障、聽語障、多障等身心障礙者的精彩創作作品。1129日更是每年的主題活動,內容涵蓋身心障礙福利博覽會暨闖關遊戲、DIY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才藝展演、小型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身心障礙者創作成果展、身心障礙者親子趣味聯誼賽等五項主題,關關好禮大方送。

新竹市政府為慶祝200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123日),於1025日起至125日止以「有愛無礙、平等最high」為主題,規劃為期一個月的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1129日(星期六)上午930分至下午330分於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前廣場舉辦「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嘉年華暨頒獎典禮」,預計邀請800位身心障礙者與社會大眾共同參與,為系列活動掀起高潮。    市政府社會處處長張偉賢表示,新竹市目前共有17個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及8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服務全市13,000餘名身心障礙者,市府每年皆於12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之前,舉辦大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活動,宣導身心障礙者權益與福祉,並號召社會大眾共同關懷身心障礙者。歷年活動皆獲得身心障礙者的廣泛迴響與中央政府挹注經費。透過一年一次的福利嘉年華,每個身心障礙社團及團體,也藉此機會互相交流與打氣。此次活動市府委託社團法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承辦,系列活動安排身心障礙福利博覽會暨闖關遊戲、DIY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才藝展演、身心障礙者創作成果展、身心障礙者親子趣味聯誼賽等五項主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陳貴鳳表示,新竹市200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是歷年來的重大創舉,1025日起至125日止規劃為期一個月的身心障礙者月系列活動,目的再擴大宣導身心障礙者議題同時喚起社會大眾的正視與重視。1025日由『盡情揮灑FUN輕鬆、ㄒㄧㄢˋ創意』--身心障礙者DIY創作比賽展開活動序幕。『心靈畫語分享生命中的勇者』--身心障礙者影展週活動,共計安排23部紀錄片,內容包含視障、智障、自閉症、精障、肢障、聽障、語障、多障及罕見疾病等身心障礙者生活困境與奮鬥的心路歷程。『創造生命色彩、展現潛能』--身心障礙者才藝聯展月是系列活動之三,分別於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大樓一樓中庭辦理的身障團體個展及新竹市鐵道藝術村的身心障礙者聯展月;內容包含智障、自閉症、精障、肢障、聽語障、多障等身心障礙者的精彩創作作品。1129日更是每年的主題活動,內容涵蓋身心障礙福利博覽會暨闖關遊戲、DIY創作比賽頒獎典禮、才藝展演、小型復康巴士捐贈儀式、身心障礙者創作成果展、身心障礙者親子趣味聯誼賽等五項主題,關關好禮大方送。121日至五日將於新竹市政府大廳展開為期一週的身心障礙者DIY創作比賽優選作品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洽詢專線: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電話:03-5216121395。承辦單位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電話:03-515246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聽語障

台中市台中勞工就業:已經【失業補助限每次六個月】,勞工規定【失業補助限每次九個月:45上歲】,不得未41多歲,我是(身心聽語障)41多歲。
就業:被挋絕我工作資料,找不到工作十二多個月久等等等!

賄賂透明;前第一代賄賂紅包:大醫院不用排隊久等,變第二代賄賂紅包:就業不用排隊久等…神密:通知、簡訊或電子信箱等(身本人號證及姓名)外約見就業資料文件。

漏錢透明;市縣長、市鄉鎮長、里村長、其他:缺席及無人、出國旅遊及神密逃錢、吃肥及貪?、不理擔保...免發抗議及國家死賠。
青少童兒生活補助每月2200元真的不?錢!!!
國小學校缺體育:跆拳道,另外我自學費每次三個月4000多元。
醫院童兒科:藥費有還15天每次自費300多元…光錢完。

無工作及無錢{沒好人、沒精神}→→→自殺火藥炸炮氣爆亂〝屋房內大樓〞←←←倒***節

台中縣太平市永成里

身心聽語障

身心就業:恨被拒絕身心聽語障…失業及未工作(沒好人)真的自殺!
就業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二代秘密約保留就業資料文件換紅包】!!!賄賂!!!

以前第一代:醫院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一代秘密看病歷資料被賄賂】
變第二代:就業工作人員【不用排隊等久:第二代秘密約保留就業資料文件換紅包】!!!賄賂!!!

台中就業服務站身心 就業三樓台中市市府路6號〝已經拒絕身心聽語障〞。
台中縣大里市就業服務台:台中縣大里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台中縣大里市新光路32號1樓〝已經不負責身心聽語障〞。
台中縣伊甸社會福利基金:台中縣大里市爽文路870號 〝已恨身心聽語障〞。

0

加入時間: 2008.10.26

新竹心理衛生協會

加入時間: 2008.10.26
5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08年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嘉年華暨頒獎典禮將於11月29日隆重豋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