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議員老將新人九席爭五席戰況激烈

文字-A A +A

                     【記者 吳偉昌 TNN新聞秘書 燃燈命理風水堂館主】

  南投縣11月29日五合一選舉,縣議員鹿谷、竹山選舉第四選區共五席名額,現任議長何勝豊、縣議員許素霞、蔡宜助等三人,均為國民黨籍,以無黨籍參選的現任議員吳瑞芳,任期間專業問政、認真服務鄉親、積極為地方爭取建設,深受地方民眾好評,四人的競選連任態度明確,此外仍有五位新秀,意正式表態投入縣議員選舉,目前共計9搶5席態勢,個個磨拳擦掌,選聲風聲赫赫,競爭十分激烈。

年底才將開戰的南投縣議員第四選區,連日來就有多人表示躍躍欲試,該選區在粥少僧多的情況下,選戰勢必空前激烈,尤其在本屆五席中,已確定鹿谷康誌合議員,轉戰鹿谷鄉長後,空出一席名額。年底五合一選舉,不論老將或新人,由於實力相當,個個充滿危機感,大家搶破了頭,保守估計,九位選將搶攻五個席次,女性的爭戰,更是可觀,第四選區儼然特級戰區,兵家必爭之地,戰況激烈,不言可喻。

  曾榮獲全國青少年義工菁英獎、南投縣社會優秀的游顥,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博士班、成功大學政治經濟碩士,現任立委吳育仁國會辦公室主任、國民黨青年部公共事務處副處長、中興菁英發展協會副秘書長等等,此處以真心服務,為弱勢發聲走訪鹿谷竹山鄉鎮,其禮貌彬彬有禮,支持度猛烈上升,贏得庄稼人ㄟ阿公阿嬤們及年輕人支持。

  此外何勝豐議長、蔡宜助、許素霞、吳瑞芳議員四人皆有競選連任之準備!此外,竹山素有政治世家之稱的前縣議員許民衡許家班,將推出其二子許耿禎、另民進黨亦提名前鎮代張仁杉之子張志銘,欲參選者各個打出傳統看板宣傳廣告,諸多道路要點亦幾進被佔滿,更顯得選舉到蒞的熱鬧景氣。

縣長、縣市議員、鄉鎮市長及鄉鎮代表、村里長選舉已漸進入揭鍋階段,最新選情分析:第四選區縣議員競選,竹山鎮火力全開,多位新人猛力強烈攻上鹿谷茶鄉,以高機密搶四席次上線,現任的縣議員許素霞、吳瑞芳戰況危急,呼籲鹿谷人大團結,以確保昔日縣議員寶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861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304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95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944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59
推:
2
回應:
0

南投縣竹山鎮議員老將新人九席爭五席戰況激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