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有愛 吳爾夫讓家扶學子飛起來!

文字-A A +A

        虎尾吳爾夫支持雲林家扶弱勢青年海外實習計畫!更瞭解"越是弱勢的孩子,越是要靠教育翻身!

吳爾夫老師全額資助(左二),與陳燦勳主委(右一)感謝讓雲林家扶學子圓夢。

        吳爾夫秉持【教育優先】的一貫立場,全額贊助一位雲林家扶的優秀學生,參加2014魅力澳洲遊學團"(+語言/文化訓練課程),三週時間到澳洲布里斯本市,與當地的高中生交流,並且參訪Griffith大學並參加其高中生預修課程。

 

        吳爾夫至雲林家扶中心舉行『致贈儀式』,吳爾夫送給雲林家扶的學生 "袋鼠"得到這15萬元資助。(3週澳洲遊學以及半年的語言訓練),由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以及廖志文主任與學生袋鼠感謝接受,學生袋鼠現場唸出對吳爾夫的感謝信:

 

        你曾對我說,優秀是一種習慣,要讓自己成為卓越的人。我印象很深刻,你說小時候在學英文的你,無時無刻都勇敢大聲唸出來,總是不怕別人笑也不怕出錯。所以我便曉得,學習要主動,要不怕犯錯且永遠樂在其中,才能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去增廣視野。人都是能越來越好的,只要能夠跨出那第一步,就能有未 來。謝謝你,讓我看見並且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雲林家扶學生  袋鼠 敬上

吳爾夫老師(左)歡喜與雲林家扶學子袋鼠相見歡。

 

        在虎尾地區推行英語教學的吳爾夫國際文教公司的吳爾夫老師表示:資助家扶的優秀學生也不是一時興起,在贊助偏遠學校的學習活動,受到同為虎尾東區扶輪社友亦是雲林家扶主委的陳燦勳感召,去年即答應共同為家扶的孩子盡一點心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右)感謝吳爾夫(左)贊助讓愛飛起來。

        吳爾夫表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民間社會願意支持弱勢,向是雲林家扶優秀學子有機會到國外去參觀學習。"國際視野以及語言的競爭力"勢必是未來孩子核心競爭力的關鍵,出國遊學未必是貴族家庭的權益,現在許多國外青年族群很流行打工換宿,或者是以國際志工的方式做交流。

 

        雲林是窮縣,但也正因此,我們更沒有悲觀的權利。許多事情,重點是有沒有用心,而不是有沒有預算,或是有沒有很多錢。讓大家一起來關注、關懷教育議題,教育優先,才是雲林未來脫胎換骨的關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有愛 吳爾夫讓家扶學子飛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