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按讚集氣送愛心】 助阿香媽媽圓夢拍全家福

文字-A A +A

 

 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宣傳期間,發起「按讚集氣送愛心」活動,在達成5千讚的目標後,提供五個名額、每個名額一萬元的圓夢基金給家扶基金會。接受花蓮家扶中心扶助、在母親節曾許下「我想拍全家福」心願的阿香媽媽,在此筆圓夢基金及奧莉維亞婚紗公司的贊助下,一家六口開心圓夢。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改編自普林玆獎得主約翰葛林的同名暢銷小說,內容講述罹患甲狀腺癌末期的女孩海瑟,以及因為骨肉瘤而失去半條腿的男孩奧古斯都,兩人在帶有一絲缺憾的生命裡相遇,彼此碰撞、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這部片上映之後,感動全台觀眾,創下920萬票房佳績。

 今年母親節前夕,社工老師曾詢問阿香媽媽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她說:「年輕結婚時沒有錢,婚事簡單辦理,後來先生受傷,生活狀況更是困窘,如果能有機會,想跟家人共同拍一組全家福。」

 「我想要拍一組全家福,把全家人的笑臉記錄下來。」34歲的阿香媽媽與丈夫婚後育有三子,丈夫多年前因為一場工安意外,導致肢體行動不便,僅能做清潔工賺取微薄收入,而阿香媽媽為了照顧患有多重障礙的小女兒,也只能以臨時性工作為主,家庭生活十分辛苦。

 因為家中經濟困難,阿香媽媽凡事都以孩子的需要為優先,自己從來不過生日,也很少添購新衣褲,但當時沒能穿上正式禮服照相的遺憾,在婚後忙碌的生活中,深深藏在心裡,這個遺憾跟想留下美好紀念的想法,讓阿香媽媽一直期望能有機會拍個全家福。

 阿香媽媽的故事經過審核通過,並獲得奧莉維亞婚紗公司公益贊助,終於有機會一圓美夢,一家人開心不已,連在外地接受體育集訓的兩個孩子,都特地趕回花蓮,拍攝屬於他們家的全家福,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感謝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宣傳期間,透過「按讚集氣送愛心」的活動,不僅將電影的正面意義傳達給大眾,也將公益化為實質行動,提供五個名額、每個名額一萬元的圓夢基金給家扶基金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電影公司【按讚集氣送愛心】 助阿香媽媽圓夢拍全家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