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也能當藝人,憨人的吹笛人生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郭阿Q/台北採訪報導】

時而擺動身體,時而蹬腳打拍,他48歲,現在是個街頭藝人,從高中開始接觸了30年長笛,原本是音樂老師的他,卻在四年前開始轉換跑道。

 

街頭藝人 林明仁

以前是以教學為主,然後後來學生漸漸變比較少,就考街頭藝人這一塊,也是嘗試一下,後來就還可以,那就一直下去這樣。

 

在四年前的第一次的表演中,因為觀眾不多讓他有些沮喪,但別的街頭藝人卻幫助他,告訴林老師表演的訣竅。

 

街頭藝人 林明仁

我的對面是一個,街頭藝人最強的,胡啟志,是一個玩鋼圈的雜耍藝人,他有去大陸(表演),只要他一表演,所有觀眾就全部跑到他那邊,我這邊是沒有半個人,但是也有其他的街頭藝人來告訴我說,有一個黑人kent,他來跟我講說,教我等他的空檔的時候,我再開始吹,那他教我策略,所以其實也有人來幫忙我,應該用什麼方式,讓我第一次站在街頭的時候,很無助、然後很惶恐,就是因為有人這樣幫忙我,讓我慢慢的,一點點一點點慢慢建立信心。

 

雖然林老師當了四年的街頭藝人,但他其實很害羞,連自我介紹都會結巴,然而他有一顆真誠的心認真就是他的招牌特色。

 

街頭藝人 楊進士

他的個性非常隨和、話不多、非常和善,對人也不太計較,但是在表演的裡面,他有很好的一個肢體語言,有他獨到的一個特點。

 

謙虛的他抱著感恩的心,把自己當成僕人,希望能不斷為大家演奏,向社會傳遞正面能量,願林老師的音樂能感動更多人們。

 

如何聯絡林明仁?

表演地點:圓山花博公園、北投公園、淡水、忠孝復興地下街等地

行動電話:0968-894-695

電子信箱:my_1008@hotmail.com

網       址:http://blog.xuite.net/my1008flute/twblog

街頭Live實況演奏錄音:http://vlog.xuite.net/my1008flut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2

加入時間: 2014.06.09

郭阿Q

加入時間: 2014.06.09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2

街友帶導覽,重拾希望新生活

2014-07-28
瀏覽:
9,917
推:
2,305
回應:
3
2:03

因為愛狗,我們牽在一起

2014-07-14
瀏覽:
2,250
推:
121
回應:
0

害羞也能當藝人,憨人的吹笛人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