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慢飛天使展翅飛 家長、孩子手牽手聯合畢業典禮獻唱

文字-A A +A

雲林縣早期療育日托中心「慢飛天使 展愛飛翔」聯合畢業典禮,7/15於虎尾中山堂舉辦,縣府社會處丁彥哲處長勉勵32位畢業與結業回歸主流教育的慢飛天使,並帶領大家歌唱彩虹的約定獻上祝福。

雲林早療慢飛天使聯合畢業典禮活動圓滿成功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14位屆齡入國小的畢業生,另18位結業生回到一般幼兒園學習。虎尾鎮長林文彬看畢業生在活潑律動音樂劇表演、作品展示、課程活動剪影,肯定縣府為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於日托功能倍覺溫馨,並與家長與老師手牽手以彩虹約定陪伴孩子們,走上人生的第一個畢業舞台。

正隆關懷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贈送畢業及結業生著色紙相框

長期支持關懷慢飛天使的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肯定雲林家扶與若瑟社福基金會在孩子發展黃金期的協助與教導,為畢業與結業孩子們設計著色紙相框、動物列車紙的文具收納盒送給慢飛天使們。而家扶副主委曾伯琨也特別將『蔡博丞紀念基金』準備的玩具收納盒送給畢業結業生們,以傳承延續愛在家扶。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

典禮中雲林家扶表示2位超級阿嬤也畢業了,雲林家扶張麗善委員對家長感動的說:4年前,54歲罹患小兒麻痺林嬰帶著中度智能障礙3歲孫小智來日托求助,家扶社工員林筱葳安排日托就學,阿嬤多年來,從崙背騎著三輪電動機車來西螺日托載小智到醫院做復健未曾間斷。小智重新鑑定進步為輕度障礙,可以協助簡單家務,撒嬌對阿嬤說:「我好愛妳~」。阿嬤感謝家扶早療服務,讓小智在學前階段快樂學習與成長,如同林嬰阿嬤說:『不放棄就會看到希望。』

廖玉秀阿嬤的孫子阿禾,出生時因媽媽難產過世,缺氧造成腦性麻痺,9個月大就每週四天的復健,廖阿嬤學會按摩拉筋舒緩孫子肌肉張力,並在教保員增加認知及語言能力發展,99年至今阿禾克服腦性麻痺患者在動作方面的最大限制,自己吃飯、穿脫衣服鞋襪,表達生活需求。還有患水腦症結業生小傑,2年前偏食營養不足,常便溺褲子,在家扶教保老師一點一滴教導,如今小傑結業即將轉到一般幼兒園就讀,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愛的包圍』讓小傑如獲重生。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贈送畢結業生禮物

雲林家扶感謝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對慢飛天使長期關懷照顧,目前雲林縣政府委由雲林家扶發展學園通報及個案管理,並與若瑟基金會共同辦理5個早療日托中心,全縣有100名慢飛天使在早療日托就讀,另外還有900多位發展遲緩兒童有早期療育服務需求,期待大家手牽手邁向彩虹,陪伴慢飛天使展翅高飛。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吳翠蓮科長代表致贈畢業生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慢飛天使展翅飛 家長、孩子手牽手聯合畢業典禮獻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1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