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鯊 & 台聯:青年參政、改變台灣!號召太陽花,鬥陣選里長

文字-A A +A

時間:2014年7月10日上午10時
地點: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台聯中央黨部)

出席:
福爾摩鯊會社 劉敬文(妖西)
台聯秘書長 林志嘉
立法委員 賴振昌

 

 

 

福鯊 & 台聯:青年參政、改變台灣!號召太陽花,鬥陣選里長

 

 

自己的政治自己救!
青年參政、改變台灣!
號召太陽花,鬥陣選里長!

太陽花運動成功喚起新生代對政治的關心與熱情,讓許多人看到了台灣未來的希望。為了讓這一股新興的社會力量能夠影響年底的九合一選舉,福爾摩鯊會社與台灣團結聯盟合作,共同舉辦了《自己的政治自己救!號召太陽花,鬥陣選里長!》活動,希望擴大太陽花運動的成果,評選二十位支持破中立台、守護台灣理念的年輕人投入年底的里長選舉,透過由下而上的草根力量,改變台灣的政治結構與生態!

活動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依據網路報名所提供之資料進行書面評選,第二階段則邀請社運界、文化界以及政界人士擔任評選委員,採面談方式進行,評選委員為:台灣公民媒體文化協會執行長/創辦人馮賢賢、名部落客作家暨政治評論人潘建志、OURs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貓狗人共合國理事長黃泰山、沃草發言人林祖儀等。通過最終評選者,可獲得選舉保證金補助並彈性補助選舉傳單文宣費用。

活動自即日起接受報名,至七月十五日晚上十二點截止;七月十七日通知通過第一階段書面評選者,並安排第二階段的面談評選。七月二十日於妖西及台聯的臉書、官網等處公佈通過面談評選之最終錄取名單,並於八月展開參選培訓與專案個別輔導。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太陽花運動讓大家對年輕人寄予厚望,得到各方的支持與鼓勵,台聯不落人後,準備了百萬元「衛」國舉才,讓有理想、有抱負且願意從事基層政治工作的年輕人能一圓夢想,減輕他們的募款壓力。台聯也打算藉此機會,用政黨選票補助款成立「青年參政基金」,將此類活動常態化,永續運作,提供年輕人更好的參政環境。

主辦單位:福爾摩鯊會社 & 台灣團結聯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福鯊 & 台聯:青年參政、改變台灣!號召太陽花,鬥陣選里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