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政府是同志的?講座揭露

文字-A A +A

關於同志和政府的搏鬥,你或許時有耳聞,像是連勝文被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踢館,或者政府推行性別平等教育法成效不彰,遭同志諮詢熱線等團體抨擊等等;經年累月下來,在權力的大門外不斷狗吠火車之後,你可曾想像過,如果政府是你的,會是如何?而這個問題,因為日本同運的努力,有了一些具體而微的答案。

甫決定於8月1日高雄南人窩舉辦的同志演講,「如果政府是同志的──日本同志運動的政治努力」,邀請書寫日本同志政治長達八年,相關作品曾刊載於公視新聞議題中心PNN、老牌政論雜誌新新聞等媒體的寫手竑廣;為大家介紹,日本同運如何從邊緣議題進到體制內,如何從尋求政治代言人到自己成為政治家,橫跨十年以上的進展。

演講當天除主辦人、愛滋權益工作者主辦陳伯杰先生在場之外,特邀請關注日本政局與國際關係的學者蒞臨指教;誠如講者所言:「年紀大了就要懂得推一些幼齒的出來賣,稀釋嚴肅議題的距離感。」特邀請可愛青年擔任活動代言人,帥照網宣正好評分享中;由於講者隔日的演講,在消息發佈後十天內便報名額滿,有興趣的朋友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

 

如果政府是同志的──日本同運的政治努力

時間:8月1日晚上7點 講者:竑廣
地點:高雄南人窩(滿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59號(近火車站)
主辦:陳伯杰 協辦:南人窩
交通資訊:http://woooo59.pixnet.net/blog/post/5023261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4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如果政府是同志的?講座揭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