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牧師交接典禮愛宴

嵌入:
文字-A A +A

國境之南-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牧師交接典禮愛宴

 

本Peopo公民報志工記者受邀於2014年6月27日晚上7:00-8:00到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參加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牧師交接典禮愛宴。回顧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於2012年4月4日動土禮拜,於今年2014年1月竣工, 目前在等縣府核發使用執照,信徒同步在籌辦獻堂啟用感恩禮拜。

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社區入住至今已有約快四年了,教堂的興建提供了居民從災民心靈重建的激勵作用轉為能自力生活的一般居民。

一直在中間路教會擔任牧養(牧師)服事的白喜樂牧師將於7月1日調任鄰鄉(內獅村)教會的牧師。教會選於6月27日舉行簡單溫馨的新舊任牧師交接的愛宴。

即將卸任牧師-白喜樂帶動與會信徒先一起唱讚美詩歌後說明今天交接的內容;

接著屏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即將新接任的牧師-林新香牧師的致詞。

隨即作印信文件之交接典禮完成後隨即由信徒預備的簡單愛宴,大家一起感恩分享享用之。

歡迎大家路過國境之南牡丹庫旁的中間路永久屋時(在屏199縣道旁)進到社區參觀或參加教堂的禮拜,洗滌身心靈;重新得力;平安喜樂。

國境之南-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剛竣工,因地處偏遠;信徒奉獻有限,教堂竣工後的裝潢及添購設備急需外界的捐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9.12.28

山雲

加入時間: 2009.12.28
163則報導
16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07

國境之南-屏東牡丹鄉中間路永久屋循理會教堂牧師交接典禮愛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