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諾雅方舟

文字-A A +A

諾雅方舟劇情在台灣上演,看美國的電影進度再看台灣的政黨就懂戲已經演到了哪一段戲情

 

基督教教義中,墮落天使是指被從天堂驅逐出來的天使,通常原因是由於背叛上帝。最著名的墮落天使名為路西法,路西法起來率領三分之一的天使反叛,挑戰上帝的權威,因而被逐出天國,趕到地上。按照一些傳統的記載,墮落天使一直在地上漫遊,直到審判日來到,它們就會被扔進火湖

在《神曲》及《失樂園》中,記載著歷史的傳承,很多的希臘羅馬神話中的鬼怪也一同塞到了地獄,一場一場神與背叛者的爭戰簡直就是人文史中政爭的翻版。

這裡以比較有名的以及能夠列舉的,乃《啟示錄》及舊約《以賽亞書》則暗示曾經天界最美麗最權勢者路西法因不服聖子而率1/3天使(133,306668名),於天界北部邊境舉起反旗,最後所有叛黨一概被擊落地獄(正典寫得隱諱不明,這個故事也是在《失樂園》中陳述的劇本架構,其二乃《創世紀》和《巨人之書》稱天使墮落肇因於貪戀人間女子、生下巨人族而遭天譴(挪亞洪水事件),初期註釋家解釋說有9/10的天使是如此墮落的;有關於後者的故事可能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因為這故事僅出於聖經偽典中的《以諾書》中,文中述及貪戀人間女子的天使,之後都名列於墮天使的名冊當中,如之前提及的阿撒茲勒及莫斯提馬,還有有名的天使安士白(Asbeel),桑楊沙(Samyasa),所謂的看守天使(又作Watchers;「睜目觀看者」、「不眠者」等,

有如希臘神話裡的百眼巨人)即為天使見神所造的人類的女子美貌,便與之交合、產下了邪惡狂亂的巨人族(Nephilim)。由於憤怒的神便指示諾亞造好方舟逃命,以大洪水消滅了地上的萬物,並將看守天使打入天牢。在墮落之後,一部份被囚於第五天牢房,一部份被放逐到地獄,只有十分之一仍受神旨在地獄(現在的地球)執行勤務。看守天使的墮落,也有人認為是出於善意,想將所有的知識和技能傳授給人類而逾越了界限。據說羅馬教廷公佈的教宗文書正式定義這些看守天使為第十階天使。

看守天使

Grigori(Watchers,看守天使) 不屬天界天使團,是為神所造的人類 (ADAM ) 服務的使者,在墮落之後,一部份被囚於第五天牢房,一部份被放逐到地獄成為各地LILIN的神祇只有1/10仍受神旨在地獄(現在的地球) 執行勤務。 看守天使的墮落,也有人認為是出於善意,想將所有的知識和技能傳授給人類而逾越了界限。

舊約《創世記》6 : 2(「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是有吸引力的。他們把自己的妻子任何他們選擇」),此處作為墮天使出現的一個參考。

根據《以諾書》記載,有兩百個叛逆的天使(即看守天使)離開了天堂,來到人間,於凡人女子結合生子。

當你們的孩子被誘惑而跑掉倒落到情慾的魔界裡

又沒有資格登上方舟時,你的內心也是會掙扎

 

故意衝撞之後在抗爭引起危險衝突一而再重複演出

我不會以公民記者的身份去抗爭任何活動

除非對方莫名其妙的攻擊

不要再污蔑公民記者的名譽

 

鐵鍊綁身擋張志軍 魏揚表達台灣人憂慮與憤怒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42067

2014-06-28  12:16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總召魏揚今天上午在嘉義市「青年佔領政治」舉辦的「南台灣選戰培力營」開講時,對於他以鐵鍊綁肉身擋中國高官張志軍車隊之事,強調是表達台灣人民對急速靠攏中國的憂慮與憤怒,他說即便流血,也願意承擔,若不站出來,中國會得寸進尺。

由東海大學政治系學生邱柏瑋等6位青年共同發起「青年佔領政治」行動,開辦選戰培力營,鼓勵青年透過參政,改革台灣。並號召未滿23歲不具被選舉資格的青年、學生,年底出來登記參選,藉此凸顯參選門檻過高問題,推動修法降低參選年齡,魏揚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等人應邀到場分享他們參與政治的觀念與經驗。

魏揚與多位黑色島國青伙伴,日前在烏來以鐵鍊綁肉身阻擋張志軍車隊遭逮捕並移送檢方偵辦,過程中檢察官當庭沒收他們的手機,魏揚今天針對此事表示,台灣司法一直存在執法過當問題,在美國警方搜索民眾手機時,必須持有搜索票,而台灣執法人員說他們是依法行事,但這是惡法,需要修改。

 

中國將告別台灣了,一切都造劇本進行,沒有台灣晶片身分證的台灣人都沒有資格登上方舟,已經宣傳了三年將進入宣傳期的尾聲,最後的告別,保重了墮落天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1.27

素素-停權

加入時間: 2008.11.27
987則報導
729則影音
29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43

研究九如鄉農業經濟

2016-05-16
瀏覽:
5,039
推:
58
回應:
0
3:50

2016更好未來 台灣有實力生產更應有市場銷售

2016-05-15
瀏覽:
3,802
推:
7
回應:
0
2:42

彩色的愛河

2016-04-28
瀏覽:
5,429
推:
1
回應:
0
7:31

在西南部的普悠瑪列車

2016-04-24
瀏覽:
13,620
推:
0
回應:
0
7:26

看見集體維護萃湖的努力

2016-04-17
瀏覽:
4,451
推:
6
回應:
0

膠囊咖啡新聞追追追

2016-03-27
瀏覽:
2,851
推:
0
回應:
0
5:49

LA MAISON BERRY 貝瑞家

2016-02-25
瀏覽:
3,730
推:
0
回應:
0
0:38

台鐵支援高雄烏日的乘客

2016-02-08
瀏覽:
3,264
推:
0
回應:
0
2:41

高雄電池交換機

2016-01-08
瀏覽:
3,882
推:
2
回應:
0
0:45

日本長照設施在台灣全套服務

2015-12-01
瀏覽:
7,813
推:
661
回應:
0

台灣版諾雅方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