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慈善會愛不放棄教育不嫌慢捐助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帶來棒偶製作

文字-A A +A

育達慈善會為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帶來歡懷捐助

        育達慈善會13位成員今抵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帶來歡樂『棒偶製作』課程,同時也特地捐助四萬一千元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祝福家扶的這群慢飛天使,在家扶接受早期療育並及早進入正規教育體系。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與育達慈善會動手做棒偶教學

        育達慈善會的創會長莊慶琮與洪秀萬伉儷,特別關心下一代的兒童教育,對這群慢飛天使倆人都說:『愛不放棄~教育不嫌慢。』尤其是六足歲前的發展遲緩兒童,屢勸家長要讓孩子儘早接受早期療育課程。在今日帶來的『棒偶製作』中,讓這群慢飛天使從好奇中,進而跟著育達慈善會的叔叔、阿姨們一起動手捏起人偶,製作眼睛、鼻子、耳朵~,小朋友更是興奮的拿起作品『棒偶』課堂中飛舞。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認真學習捏做一個個棒偶作品

        看著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們一個個展現出滿意與開心的臉龐,現任育達慈善會賴建旺會長也表示:『育達』關心弱勢族群,而創會長莊慶琮『愛不放棄~教育不嫌慢。』精神更是對滿飛天使的愛永不放棄。其中在『棒偶』製作過程中,育達慈善會的莊錫嘉與葉玉滿都特別推崇在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教保員深具耐心與愛心,陪著慢飛天使們訓練手部精細動作,還有手指的掌控力道。前會長黃文正與王水河也由過程中看到慢飛天使們的專注力,還有製作有困難時的發問與人溝通的語言互動更有助於人際關係。

育達慈善會叔叔們歡樂欣賞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的棒偶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需要更多關懷與愛心呵護,廖志文主任感謝育達慈善會不僅是捐款挹注兒童工作,更帶來『棒偶』製作課程與孩子們互動,也期盼這群慢飛天使,能在大家愛心關懷與早期療育課程中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慈善會愛不放棄教育不嫌慢捐助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帶來棒偶製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