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公視九週年「新移民活力家庭園遊會」服務新移民

文字-A A +A


 公視慶祝九週年,將在96年7月1日下午兩點至五點,假台北市中山足球場停車場,配合「落地台灣 姐妹同國」關懷新移民主題,舉辦「新移民活力家庭園遊會」。現場將邀請邀請新移民相關之NPO團體及公視節目於現場擺設園遊會攤位,有闖關遊戲、NPO訊息服務性質攤位、新移民美食攤位區等;另外,也邀請新移民家庭參與趣味競賽,並邀請越南、印尼等新移民進行精彩傳統民俗歌舞表演,以及公視新連續劇「別再叫我外籍新娘」演員見面會。

 在公視即將屆滿九週年之際,盼透過新移民系列活動及節目,強調愛與關懷,並擴大與官方及非官方單位合作,以拓展效益。期望喚醒各界對新移民問題的重視,並加強本國人士對外籍移民的文化認同進一步達到了解共生,為台灣發展注入新活力。並歡迎越南、印尼、泰國、柬埔寨、菲律賓等東南亞新移民家庭踴躍參加,喜愛東南亞的朋友也歡迎前來感受體驗多元文化!

◎ 時間:96年7月1日(週日)14:00~17:00
◎ 地點:台北市中山足球場(台北市玉成街一號,捷運淡水線-紅線圓山捷運站旁)
◎ 對象:歡迎越南、印尼、泰國、柬埔寨、菲律賓等東南亞新移民家庭及一般民眾踴躍參加。
◎ 好禮「獎」不完:現場將抽出「長榮航空來回機票」大獎,目的地可選擇前往胡志明市、河內、雅加達、泗水、曼谷、金邊6個地點。另外還有自行車、照相機、聯華食品禮盒、台北海洋館、花園遠雄海洋館、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入場券等獎品喔!現場備有二十線免費國際電話,讓您千里傳情!!

親子趣味遊戲,報名即有獎品,趣味競賽內容如下:
1.同心協力滾大球
2.兩人三腳
3.寶寶爬行:資格為7~12個月且正處於爬行階段的寶寶爬行比賽
◎獎勵:優勝獎─台北海洋館門票2張、花蓮海洋館門票2張、小叮噹科學遊樂園門票2張(獎品三選一)。
參加獎─利百代12色抗菌粉蠟筆乙盒。

◎報名辦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29日止。
活動網址:http://www.pts.org.tw/~web02/n-inhabitant/page2.htm
客服專線:(02)2633-20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03

落地台灣 姊妹同國

加入時間: 2007.05.03
33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7/1公視九週年「新移民活力家庭園遊會」服務新移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