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感恩堂常青活力天地成果展

文字-A A +A

東湖感恩堂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原本只是一間隱身巷弄裡的小教會,直到2009年克服許多難關,終於完成新堂建堂,同時成立社區全人關懷中心。無論是小教會或是新堂建成,東湖感恩堂都以社區服務為出發點,關懷社區老弱兒少。隨著社會高齡化,感恩堂也積極參與公部門健康促進的概念,希望進一步照顧社區內的銀髮族群。

2013年,東湖感恩堂開始逐步將全人關懷中心變成「老人活動據點」,邀請志工、講師以及教練,開辦各種課程,包含心靈成長、人際代間關係、慢性疾病防治、拉伸操,希望提供社區銀髮族一個有活動、可聚會的場域。同時,中午的共餐,一餐酌收50元,只是希望讓社區60歲以上的銀髮族可以透過中午聚會共餐的時間,建立與人際、社會網絡的連結。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希望將成果與社區居民分享。

東湖感恩堂將於6月12日上午十點在臺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39弄66號舉辦「常青活力天地成果展」,呈現「戲劇班」、「讚美操」、「拉伸操」等成果表演。希望透過成果展,讓社區居民對東湖感恩堂有更多認識,也能鼓勵家中長輩積極參與社群。

在這一天,誠摯邀請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6.10

工蜂

加入時間: 2014.06.10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長青桌球課

2015-05-14
瀏覽:
1,530
推:
1
回應:
0

東湖感恩堂常青活力天地成果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