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羽小舞劇坊獻愛心 捐出門票收入所得 送愛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文字-A A +A

 梵羽小舞劇坊獻愛心 捐出門票收入所得     送愛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永康訊)「舞蹈除了是一種藝術教育外,更重要的是讓孩子在愛中學習」梵羽小舞劇坊創意總監康惠貞小姐帶領舞蹈成員透過分享的概念傳達這樣的理念,發起預計於6月11日將在臺南新營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的梵羽小舞劇坊「我的不同梵想」所有門票收入(分300元,500元,600元券)捐北台南家扶助學希望工程的行動,誠摯邀請親子一起來參加這場愛的饗宴。

    「我的不同梵想」是梵羽小舞劇坊集結歷年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得獎作品透過創意以戲劇性的肢體語言帶領舞者展演說故事,表達在學習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與喜悅,融合了東、西方,包括舞蹈、戲劇及音樂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藝術,頗適合全家一起親子共賞。

     梵羽小舞劇坊創意總監康惠貞小姐表示,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她很慶幸自己的成長家庭可以支持她盡情揮灑對舞蹈的熱誠及夢想,但近年來在教舞的過程中卻常發現有很多具有天份及夢想的孩子受限於環境而無法繼續學習,她們渴望學習圓夢的眼神總是深深令她感動,故除將提供對舞蹈有興趣的家扶兒免費學習外,也期待透過公益的演出略盡棉薄之力,讓孩子有機會學習去一圓他們的夢想。

     目前就讀於私立興國高中醫科班的梵羽小舞劇坊成員徐富琳也是「我的不同梵想」的核心人物,她表示因在家中排行老么備受竉愛,有時難免較任性及固執但透過舞蹈,她開始體認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也學習很好的分享觀念,所以對此次康惠貞老師發起的行善活動,十分認同。

     徐富琳同時分享練舞雖辛苦但因是興趣所以反而是一種享受,原本也曾想過要當一名終身的舞蹈家但想當中醫師的志向也一直支持著她的學習,在兩難下,她學習在興趣及志向中面對如何兼顧學業及不放棄舞蹈的心路歷程,這段她如何看待舞台表演及自我實踐的矛盾過程也都將呈現在「我的不同梵想」演出劇碼中。

  北台南家扶主任莊淑惠表示103年度的助學希望工程離預計目標680萬元仍有450萬元的缺口,很感謝梵羽小舞劇坊的所有成員願奉獻愛心公益演出,也呼龥社會大眾能用實際行動來關心弱勢家庭,鼓勵他們能以「勇氣」與「志氣」來面對困境,追尋升學圓夢的行動,北台南家扶洽詢電話(06)6324560,劃撥帳號00356321北台南家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8.11

台南北區家扶

加入時間: 2009.08.11
608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梵羽小舞劇坊獻愛心 捐出門票收入所得 送愛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