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寧向偶像致敬演唱會 首場在高雄至德堂登場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綜合報導】鳳飛飛驟逝,留給歌迷們無限唏噓,高雄有一位素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歌手方寧,就在這時候,以她對偶像鳳飛飛的懷念,和長期揣摩鳳飛飛演唱的心得,登台演唱鳳飛飛的歌曲,用演出紀念她心中永遠的偶像。
模仿鳳飛飛的方寧,走遍各大比赛和節目,藉此闖出名號,不只聲音唱腔,連神韻風采,都像極了鳳飛飛,方寧當然是死忠的鳳迷,不但從小收集鳳飛飛的報導、照片,鳳飛飛的演場會更不會缺席,還曾經在台下把鳳飛飛逗得哈哈大笑,不但被演唱會光碟收錄,也成為方寧既驕傲又珍貴的回憶。
鳳飛飛小姐「35周年.2007世界巡迴.2009流水年華」三場演唱會都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正式開演;2014年方寧選擇了同一地點像偶像致敬,並為自己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拉開序幕。 
方寧在臉書表示:為什麼音樂演唱會活動要選在8/23日這一天呢?
其實飛飛姐的生日是8/20日,當初主辦單位決定要規劃這樣的主題後,20日前文化中心已沒有場地可運用所以訂在8.23砲戰日的日期其實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這場演唱會不是僅屬於我個人,它蘊藏很多我們尊敬的創作者事蹟,還有這些經典歌曲訴說著我們過往點點滴滴的回憶~
也許你並非喜愛鳳飛飛小姐的歌曲,但我期望你能為我們邀請您的長輩與我們共襄盛舉,一起讓"掌聲再度響起"將這份大家最美的感動獻給我們敬仰的帽子歌后鳳飛飛小姐~
掌聲響起-2014方寧向偶像致敬演唱會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活動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方寧向偶像致敬演唱會 首場在高雄至德堂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