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高屏溪畔桃花源舊鐵橋下展風情(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2008PeoPo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觀摩

編號:151

作者

詹家維

作品名稱

高屏溪畔桃花源舊鐵橋下展風情
原發表網址 http://www.peopo.org/isudmc/post/26266
作品說明 整個舊鐵橋溼地生態園公園的維護,主要是由舊鐵橋協會這樣一個自發性的民間組織來負責,志工們為了維護具有歷史意義的舊鐵橋,以及大家的共同記憶,集合社區的力量,去美化舊鐵橋周邊環境,並以開源節流方式,希望在有限資源下創大最大的效果。

由於目前舊鐵橋協會的志工們,大多是中老年人居多,所以也希望在地的年輕人和學子們,能夠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志工行列,替整個舊鐵橋生態公園的發展,注入不一樣的思維和活力。

關於作者

詹家維
  目前就讀於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 四年級,從事影像工作累計約三年的經驗,舉凡電影、記錄片、CF、新聞專題、創意短片或影像類專案等等。

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詹家維2

為同叫詹家維回應

XD 加油加油

(好...拆起訝)

2

加入時間: 2008.10.28

2008cj作品區

加入時間: 2008.10.28
145則報導
14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1-高屏溪畔桃花源舊鐵橋下展風情(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