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送愛到家扶 全家募集愛心粽捐助家扶

文字-A A +A

 

 端午節前夕,全家便利商店十間門市發起「把愛傳出去‧送愛到家扶」端午節送暖活動,共同呼籲社會大眾在歡渡佳節之餘,不忘匯聚愛心,認購捐贈粽子給花蓮家扶中心受助兒童與家庭,全家今天下午2點將募得的88份粽子禮盒送至花蓮家扶中心,這份溫情也將由社工逐戶分送至家庭手中。

 在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中,能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渡過佳節,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對許多人來說,三餐溫飽都已經成問題了,更沒有多餘的一分一毫歡渡節慶,因此投入公益活動不間斷的全家便利商店,秉持著企業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家庭之意,鼓勵民眾將自己所擁有的與他人分享,表達愛心並送上祝福。

 花蓮家扶中心陳清輝主任表示,感謝全家便利商店長期以來對花蓮家扶中心各項兒童保護工作的支持,並代替受惠家庭表達感恩之心,目前花蓮家扶中心所扶助貧困家庭約有1500餘戶,有將近3000多名孩童,期盼社會各界能一起散播愛心,讓弱勢家庭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懷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把愛傳出去~送愛到家扶 全家募集愛心粽捐助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