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故事的起程(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2008PeoPo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觀摩

編號:78

作者

藍亭

作品名稱

故事的起程
原發表網址 http://www.peopo.org/meiho.tv
作品說明 竹田泰美館的成立,不僅是第一任董事長的心願,及第二、三任董事長的孝心外,也提供了地方與附近鄉鎮更好的空間及環境,供小朋友及大朋友看書,讓他們童年有許多的童書相伴,也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得到家長的信賴,才會每個禮拜都帶自己的小孩來泰美館看書,小朋友們也一定會有期待的心,讓泰美館裡的阿姨們,更有成就感,也會感到驕傲。館內不只是看書的好地方,也會不定期的舉辦許多活動及小朋友的學習課程,像是父母的小孩教育課程、成長課程,小朋友與父母加一起做東西的課程,大人與小孩接能一起同樂,小朋友的童年在泰美館畫下許多美麗的色彩

關於作者

屏東竹田人,1987年7月2日生,就讀於屏東縣私立美和技術學院,文化事業發展系三年級的學生。
大二時參加屏東縣文化局舉辦的說故事比賽,得到第三名的成績及枋山鄉芒果文化祭擔任工作人員。
會參加這次的徵件是因為PEOPO的陳珊珊小姐,來本系演講,聽了她介紹全民都能夠當記者,不管大是或是一些細微的小事,只要知道它的價值,就能當作新聞來報導,所以就來投稿試看看。在大學裡接觸媒體的事物並不多,多方面的嘗試,也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
評常常會去學校的圖書館,涉獵各類型的書籍,不感興趣的也就放棄了,書中常常會看見別人的成就和驕傲。

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8.10.28

2008cj作品區

加入時間: 2008.10.28
145則報導
14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78-故事的起程(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