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結聯盟:馬英九執政6年「黑幫治國」

文字-A A +A

台灣團結聯盟記者會
時間:2014年5月20日上午10:30
地點: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7樓(台聯中央黨部)

 

 

台灣團結聯盟:馬英九執政6年「黑幫治國」

 

黃昆輝籲馬:接受人民指揮 否則卸任後接受人民審判

今天是馬英九就職週年,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表示,馬英九執政六年只能用「黑箱決策、脫離現實、罔顧人命、檢警圍事」來形容,總結就是「黑幫統治」模式,導致台灣進入歷史黑暗期。造成馬英九六年黑暗統治的核心則來自其傾中政策,其全面傾中已帶來台灣的全面挫敗:經濟失速下墜、貧富差距擴大、薪水一路下滑,政治退回警察國家,罔顧法治破壞體制,台灣幾乎是在每一個層面都迅速崩解中。

因此,黃昆輝呼籲馬英九若有羞恥心要知所進退,放棄黑幫統治。他強調:馬英九現在不接受人民指揮,卸任後就等著接受人民的審判!

黃昆輝說,馬英九執政六年是台灣歷史上最黑暗的六年,台灣從亞洲經濟奇蹟、寧靜革命成功的民主新興國家,墜入民主倒退、經濟蕭條、政府治理失能的黑暗期。台灣人民真的是受夠了。他指出,馬英九從全面開放中資、到更緊密結合的ECFA、服貿、貨貿到自經區,台灣的經濟不但沒有提振反而失速下滑,已經證明馬的傾中經濟政策是失敗的。

黃昆輝說,馬英九的傾中政策已帶來台灣毀滅性的破壞,台灣人民已經吃盡苦頭。從這次的太陽花學運看來,台灣的年輕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團結聯盟:馬英九執政6年「黑幫治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