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獨居老人居家戶外整理與訪視(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地區:
分類:
嵌入:
文字-A A +A
2008PeoPo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觀摩

編號:68

作者

a-jou

作品名稱

獨居老人居家戶外整理與訪視
原發表網址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26123
作品說明 頂菜園社區照顧老人關懷據點,每週星期二都有老人關懷促進活動外,也有電話問安、訪視老人居家生活情景、獨居老人特別照顧,本據點跨社區服務老人共有388人,範圍有新港鄉共和村、南港村、板頭村等三個村庄。本片內容:
獨居老人居家戶外整理與訪視
已屆82歲高齡也好阿嬤,還耳聰目明,行動自如,雖是獨居老人,但生活都可自理。由於居住是舊三合院,所以早上、下午都有鄰居、親朋好友定時群聚一起,大家聊天、交換訊息,互相鼓勵,時間在快樂中,過的很快,真是夕陽無限好。

關於作者

個人簡介敝姓王名明洲,現年43歲。家居住嘉義縣溪口鄉柳溝村阿連庄42-1號。高職畢業,從事電腦文書相關工作有六、七年,今年四月九日到頂菜園發展協會服務,協會為加強網際網路行銷之故,網頁、影片製作是近半年才會,現今作品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ongmingjou、peopo公民新聞網http://www.peopo.org/localfarm各有206篇與128篇等篇發表。

相關連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10.28

2008cj作品區

加入時間: 2008.10.28
145則報導
14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68-獨居老人居家戶外整理與訪視(08公民新聞獎參賽作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