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主富故里-雲林縣 NET返鄉回饋家扶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今接獲主富(NET)服裝捐贈50萬元的提貨券,希望可以為受助的家庭提供即時合身,且舒適的季節性衣服。

雲林家扶謝謝主富(NET)們返鄉回饋幫助弱勢家庭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這意外且驚喜的捐贈,歸功於雲林縣孕育出來的企業主『主富服裝』。接洽的窗口林伊佐小姐說:因為主富董事長是雲林縣人,更是關心雲林縣民,尤其獲知雲林家扶不僅針對經濟弱勢的家庭,照顧了近1700位兒童,還有18歲以下安置的『希望學園』,以及針對六足歲前的發展遲緩兒童提供早期療育的『發展學園』,期盼這50萬元的主富(NET)提貨券在這季節交替時刻,願主富(NET)的服飾給需要的家庭們。

主富(NET)帶來的音符讓雲林家扶小朋友沈浸在歡喜樂聲中

在參訪家扶過程中,主富王詩佳拿起學園烏克麗麗教材,即興來一段音樂教學,讓小朋友沈浸音符裡,引來孩子們共鳴與掌聲。而主富林伊佐不僅一一詢問雲林家扶在地服務,更是關心到家扶孩子的未來發展與願景,也肯定這群弱勢家庭有家扶的照顧,也獲得社會資源提供助學金、脫貧服務方案給孩子們更多元文化刺激,更加肯定將會是給家扶孩子們擺脫貧窮的最佳元素。

一把烏克麗麗讓主富林伊佐、王詩佳在雲林家扶為小朋友表演教學

雲林家扶衷心感謝主富(NET)林伊佐與王詩佳帶來的愛心捐助,所提供的50萬元提貨券可至全國(NET)門市,有小孩、有青少年、有大人們應有盡有,可以依自己的尺寸自己的喜愛,以提貨券來換取衣飾;家扶社工員並會將分送給需要的受助家庭使用,讓主富的故里雲林縣民分享來自NET的榮耀。

主富林伊佐、王詩佳以看圖說故事引導雲林家扶小朋友融入故事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孕育主富故里-雲林縣 NET返鄉回饋家扶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