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基喜迎十週年重視婦幼隱私 母親節前夕成立婦女健康中心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鹿港報導】彰化鹿港基督教醫院喜迎十週年慶(8)日特別成立「婦女健康中心」,選擇在今年的母親節前夕舉行揭牌落成啟用,為了能夠全方位照護婦女與嬰幼童健康,除了有女患者專屬候診區,並提供產檢、二十四小時接生、婦女疾病治療以及乳癌與子宮頸抹片檢查,維護婦幼健康,提升就診隱私權與品質。
院方重視婦女就醫隱私,規劃專屬的候診區、提供舒適明亮的空間,確保安全,鹿基院長杜思德指出,鹿基醫院在有限的空間,推動婦女友善醫療措施,婦女健康中心兼具隱私、安全、便利、舒適等特性,再進行產檢、就醫與生產過程中,讓婦女就醫更有好心情。
婦產科主任廖學俊醫師表示,原來2樓門診區與候診區空間狹小,面積只有17坪,不利於婦女朋友進行衛教或是哺集乳的需求,十分不便,經由規劃後,還可提供產檢、二十四小時接生、乳癌與子宮頸抹片檢查與整合們整,來維護婦幼健康,提升醫療品質。
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陳紋慧表示,母親節前夕,鹿基提供專業醫師、營養師和運動教練為你規劃一系列個人減重飲食處方及運動處方,結合營養與運動課程,透過遠距自我體重監測系統,了解自己的體重變化趨勢,幫您完成窈窕、健康圓夢,讓您變成最幸福母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鹿基喜迎十週年重視婦幼隱私 母親節前夕成立婦女健康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