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穀減重法 - 100天減重10公斤 轉載自無名氏分享園區

文字-A A +A

無名氏分享園區來了信提到發起人為了兒輩出國發表論文,希望同行,被提出要減重的條件,興起了壯志要成行。有志工Jack 提供安全有效的減重法,預祝他成功。真是天下父母心,特地轉載也希望見證此好事一樁!

好奇寶寶無意間看到新唐人電台『台大學者教減肥 4個月瘦17KG』的影音新聞報導,也附在文末,作為減重者參考。

──────────────────────────────────────────────────

辟穀減重法 - 100天減重10公斤                         Jack     

辟穀減重法摘要

「辟穀減重法」讓我於100天減重10公斤,一年後沒有復胖,方法為100天內「每1~2週斷食一天,當天只喝水與三珍湯」,100天後就不需要再斷食,只需要控制吸收熱量接近消耗的,建議每天早上起床盥洗後「量體重」,並記錄與昨天比較之,以調整每天的食物熱量與運動量。           

100天減重10公斤

對大部份的胖子與愛美的女孩子而言,「減重」是「一輩子都在努力,又不斷復胖」的循環過程。

以我而言,結婚後,體重就不斷地上升,直到有一天,女兒叫我「趴趴熊」、「肥豬」,才驚覺到自己已經加入「胖子」的行列。

六年前,體重達到最高點,我參加中醫診所的「針灸減重」療程,雖減重7公斤,但是不久復胖,減重失敗。

三年前,又胖到不行,洗澡時看不到腳,再度參加針灸減重療程,減重過程中因血糖會降低而暈倒,療程被迫中止,只減重4公斤,不久又復胖,再度減重失敗。

今年,參加「二日辟穀營」後,持續辟穀與練功,發展出一套「辟穀減重法」,竟然輕鬆健康地達到「100天減重10公斤」的目標,體酯率也降低8,之後兩個月後沒有復胖,減重成功!

於減重過程中,做了一次健康檢查,結果顯示膽固醇、三甘油酯、血壓、血糖、肝腎功能等都正常,表示於當時(五週減重五公斤)對身體健康沒有影響。

減重10公斤後,從結婚後「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不是胖子」,感覺真的很棒,自己都很感動。

當然,不辟穀斷食,勤練「龍門丹功」也有減重效果,我與一位師兄的經驗是可減重2公斤。

如果您還有耐心看到這裡,討厭再被稱呼為「胖子」的話,恭喜您賺到了,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熱忱,我分享所發展出的「辟穀減重法」如下:

「辟穀減重法」

「一般減重法」的特點為瀉(不斷拉肚子)、餓(限吃少量特殊食物而饑餓)、暈(血糖降低而暈倒)、痛(扎針)、貴(花錢),而且易復胖、非人性。

這個「辟穀減重法」的特點為簡單、輕鬆、快樂、無痛、健康、超便宜(僅需買三珍湯),與「一般減重法」有天壤之別。

「辟穀減重法」很簡易,方法為「每1~2週斷食一天(週六、或週日),當天完全不吃東西(或一天只吃半餐),只喝水與三珍湯」。

每週減重以0.5~1 Kg為宜,身體會告訴您是否繼續減重。

關鍵為「三珍湯」,三珍湯發揮補元氣的效果,三珍湯喝了就不會有饑餓感,也不會因血糖降低而暈倒。

斷食前一天晚即可喝「三珍湯」,以避免隔日斷食時因血糖降低而頭暈。

「三珍湯」為黃耆三錢,黨參三錢,何首烏三錢,可加六顆紅棗。

若要清除中藥當中殘餘的農藥,可先將中藥加水泡半小時後將水倒掉,再加約五碗水(可視個人喜好調整濃淡),水滾後轉小火繼續煮20分鐘後即可飲用,倒出所有水後可加五碗水再煮一次。

可成比率,一次煮一大鍋(譬如五~十份),冷卻後放冰箱,要喝時於微波爐加熱。

另外,有人試過食用科學中藥的粉末也有效果。

建議每天早上起床盥洗後「量體重」,並記錄與昨天比較之,以調整每天的食物熱量與運動量。

@@@@@@@@@@@@@@@@@@@@@@@@@@@@@@@@@@@@@@@@@

台大學者教減肥 4個月瘦17K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SLKZnF9QI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辟穀減重法 - 100天減重10公斤 轉載自無名氏分享園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