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仁國小自治鎮捐雲林家扶 校長讚民主體驗服從與尊重

文字-A A +A

虎尾鎮的立仁國小今日由自治鎮長蔡政東與校長林俊逸等,把於兒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所得共三萬多元捐助雲林家扶中心,送上全校對家扶弱勢兒童的關懷與祝福。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中)接受立仁國小自治鎮長蔡政東(右二)與校長林俊逸(右一)跳蚤市場所得捐贈

       180公分的立仁國小六年級的自治鎮長蔡政東說,為了策劃跳蚤市場活動,一方面不僅是宣導將家中的『寶物』帶來分享義賣,也靈活讓物品交流盡其用。謝謝校長林俊逸與老師們全力支持協助,還有立人同學們的家長更是太棒了,把家中收藏品也一件一件的帶來義賣支持家扶中心。

立仁國小長林俊逸(中)欣見自治鎮長蔡政東(左二)以民主方式捐贈雲林家扶跳蚤市場所得

        立仁國小林俊逸校長也特別補充說道,此次跳蚤市場最可貴的是讓自治鎮長率領幹部們開會討論,讓孩子們釐清楚,為了什麼要辦理跳蚤市場?待獲得一致協助弱勢經濟貧困兒童的雲林家扶中心形成共識後,又該如何辦活動、招募物資更是一一考驗著自治鎮民大會;所幸同學們熱心齊力口耳相傳,製作張貼海報,也一一到班會中宣傳,這是全體立仁國小自治鎮內的大事,林俊逸校長開心的表示:看著自治鎮長蔡政東率領閣員,忙進忙出張羅跳蚤市場物品,更相信『民主素養』已在立仁國小的每個孩子心中萌芽。

        在雲林家扶中心細數銅板之時,立仁國小自治鎮長蔡政東說,在自治鎮民大會中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立仁國小自治鎮跳蚤市場才能大豐收,義賣中有收藏的大同寶寶、小叮噹的相框、文具圖書、玩具…等。而獲得一大包的銅板,還有厚厚一疊的百元紙鈔,堆疊起五十元、十元、五元、一元一個個圓柱體,共有31,745元捐給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孩童的助學金。

        雲林家扶衷心感謝立仁國小自治鎮帶來捐贈,尤其是對自治鎮長蔡政東所率領的閣員們民主作法,林俊逸校長與老師的支持,讓小朋友們從小體驗『服從與尊重』的民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立仁國小自治鎮捐雲林家扶 校長讚民主體驗服從與尊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